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阳穿五线寻找翻番黑马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2-06

在进行分析的时候,相信很多投资者都能够见到过这样的一个形态,那就是周k线一根阳线穿越几根线的周阳线,当然有些投资者对此可能会有些疑问,那就是这种形态真的就能够会上涨吗?当然仅仅只是凭借此种形态就行翻倍黑马股的选择,实在有些不足,但是它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黑马股的选择方向,今天就跟随笔者来了解下如何通过“一阳穿五线”形态寻找翻倍黑马股。
第一:“一阳穿五线”形态的必备条件
周K线一样穿越五线的形态,我们就要利用到波浪理论的一些知识。如果当个股处于潜伏底形态的时候,一般都出现于大的底部形态,如果在股价2浪调整到位之后,返身向上展开新的升浪时,股价在脱离大底部区域时,周K线收出一根一阳穿几线的周阳线,该周K线阳线的实体呈现一举贯穿5周、10周、20周、30周甚至60周均线
一阳穿五线,其中这五线我们设定为:5、10、20、30、60(120、250)日均线,这些均线系列中的五条均线同时汇聚粘合。当日阳线的最低价到最高价穿透至少5条均线,全部为实体穿透为最佳。

一阳穿五线寻找翻番黑马


第二:“一阳穿五线”股票买点
一阳穿五线涨停股票的第一买点,在在涨停当日4%-5%震荡期间突然启动的一刹那,或者在开盘就上冲4%-5%的期间。当然这种形态的前提条件就是股价震荡了很长时间,多条均线靠拢、汇聚,说明长短主力减仓成本趋于一致的时候,一样穿五线涨停的出现,是主力想快速脱离成本区,并得到了长短主力一致认可的记过,可以理解为中线启动的第一信号。
第二最佳买点应该在30日均线支撑30日均线是强弱风水岭,如果跌破30日均线,就说明它重新转入弱势区域,这是主力不想看到的,否则,主力想快速脱离成本区的计划就泡汤了。若出现一样穿五线,同时macd几乎0轴金叉特征的股票是可以直接接入的。
以上就是有关通过“一阳穿五线”形态寻找翻倍黑马股的介绍,本文只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寻找黑马股的方法,在实战中,还是要结合个人的分析的。投资需要投资者有计划的进行,并在执行的过程中不断修正。按照计划,如果能拿到一个牛股,只要获利能够达到预期水平,及时没有卖到最高点,也无需抱怨太多。只要有利润就是好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