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春寒倒灌选股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1-20

俗话说,新手死于追高,老手死于抄底,高手死于杠杆。其实每当股市经过一轮行情,开始回调时抄底也是一种盈利的方法,而这种抄底法已经不再仅局限于是筑底获利庄家更是利用自身经验和散户心理开始出货了结获利。所以面对庄家越来越狡猾,我们也是要多学习抄底技巧,要不然就要被庄家套牢住。接下来跟大家讲解选股战法—春寒倒灌。
一、什么叫做春寒倒灌形态

春寒倒灌选股战法


是指股价持续下挫,在低档接连收出四五根中大阴线后出现一根小阳线,但次曰马上被一根中大阴线所吞没,但5曰乖离率出现背离走势,此种走势暗示股价已至底部,第二曰若高开高走则是低吸的良机。
从表面上的股票技术分析角度上看,市场似乎已经被空方完全控制,但由于前期市场已经经历了长期的下跌,而近期的单边下跌已经将空方所有的力量几乎耗尽,而且空方的压力已经分散,这给多方的反击提供了机会,因此经过连续几天的下跌之后,便会出现一根阳线。
案例一:

春寒倒灌选股战法


合纵四壮(002383)2016年11月底出现了“春寒倒灌”形态,随后上涨走起
涨幅去到:120%
案例二:

春寒倒灌选股战法


该股在2016年11月出现了“春寒倒灌”形态,随后马上暴涨
涨幅去到:60%
该形态给人的感觉是极点的弱势,但是事实上却是想要杀出的抛盘都已经卖出完毕。中国有句俗语,它就是祸福相依,行情 的转机就是在空头极强的时,所以此时投资者应当镇定,调查和剖析此刻的量价改变的额情况,然后果断的入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