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抓涨停的几个秘诀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1-12

捕捉涨停板时机
1、越早封涨停越好
涨停时间越早的比晚的好,早盘先涨停的比尾盘涨停的好得多;开盘前半小时内全天交易中第一个封涨停的是最好的追涨目标,因为最容易吸引短线跟风盘的目光,并且在开盘不久就能涨停,本身也说明庄家是有计划进行拉高,不会受大盘当天涨跌的太大影响,这种股票涨停往往能封得很快,而且买单可以堆积很多,上午收盘成交量就可以萎缩得很小,在下午开盘时就不会受到什么冲击,涨停封死的可能性就非常大。第二天获利也就有了保障。
2、有低位盘整的涨停板好
股票在冲上涨停板之前有较长时间的低位盘整,至少在一周以上,并且股价在盘整期间运行较平淡,没有出现大阴大阳,这时侯的突破往往给人的心理预期是突破后上涨空间打开,第二天的获利幅度会大一些;
而对于超跌反弹的股票,由于反弹性质决定,高度不能预计太大,要保守一些。而连续上攻的股票,由于在低位买进的人可能随时抛出,形成大抛压,因此除非是在大牛市,否则追涨停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3、追涨停板遵循强势原则
追击涨停板时应遵循了强势原则,专挑那些短期爆发力十足的个股做短线。选股有两大思路。首先在技术上寻找处于“两极”的股票,处于上升趋势加速段的极强势股和远离套牢区、处于超跌中的极弱势股;其次寻找基本面变化对股价构成重大影响的股票。
操作技巧与风险防范:
1、“快”是阻击涨停股票的最大特点;
2、赢利30左右,绝不恋战,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3、阻击涨停板股票绝对不是投资,不要管宣传的有多好都把他当做炒作宣传;
4、没有走出你心目中事先画好的图形,哪怕亏损也要斩仓走人。留着资金在,不怕不涨停。
抓涨停案例图解:
长阴+长腿+周期=涨停!!!
今天要给大家讲解的涨停板战法,叫做长阴+长腿+周期。

抓涨停的几个秘诀


案例讲解:这个图是万方发展000638 在 2015年11月底到12月上旬时候的一段k线截图。在标注的黄色方框内,出现了长阴+长腿形 状,之后在出现该基因组合的第6天涨停。

抓涨停的几个秘诀


同样的,国创新高002377在2016年5月12日开始出现了长阴+长腿的组合,而后马上就出了一个涨停板。
这里的涨停板并不是巧合,而是主力的谋合,这后面有主力的精心策划。
长阴+长腿踩线的形态特征:
1、大阴线伴随的成交量缩量最好;
2、长腿形成的长下引线通常超过超缩量过实体一倍,就是“长腿”;
3、这里的“长腿”最低点回踩前期支撑位最佳。
其实把形态特征给大家做个归纳基本上大家依葫芦画瓢找找涨停板还是很好找的。
快速抓涨停五大心得:
1、提前一天做好功课,估计第二天的热点是什么,把目标股列入自选,如果这个板块群起联动,率先启动的应该为龙头,可立即打板介入
2、在行情火爆时,巨板的股票一般是巨量封死后,不再打开,不让人有跟进的机会,在行情疲软时,往往会板上打开,换手后再封,这时介入的风险小一些;
3、历史上绝大多数的暴拉龙头都是游资主导的,所以最重要的一点,看它的股东有没有基金,如果全是基金或绝大多数是基金,那么游资肯定会放弃,成为连板龙头的可能性很小;
4、封板的时间原则上为上午十点半前板的最好;
5、如果你第一天没有买进,非要第二天去买板票的话,建议晚上一定要看一下龙虎榜,看打板的是哪些游资,有些游资的口碑很差,其它游资只要看它进来了,第二天开盘就砸,所以就要回避这种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