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均线选股的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1-04

首先我们先了解均线的定义:
我们所采用的均线是将每天的收盘价加权平均,从而得到一条带有趋势性的轨迹。均线系统是大多分析者常用的技术工具,从技术角度看是影响技术分析者心理价位因素的,思维买卖决策因素,是技术分析者的良好的参考工具,相比价格变化是滞后的。
均线买入要点:
1、长走平,短上穿黄金交叉,价反转—买

均线选股的技巧


2、长走升,短走平,回档不破,价反转—买

均线选股的技巧


3、长走升,短走低,小跌破,价反转—买

均线选股的技巧


均线选股技巧:
一、一阳穿两线买入法
形态特征:股价经过长期缩量下跌5日均线13日均线走平或上翘,某天股价从5日线下方一举穿越5日线和13日线形成一阳穿两线。

均线选股的技巧


选股要求:5日均线和13日均线走平或上翘,两条均线之间的距离要小,出现买点的当天股价离均线要近否则有回调要求,最好5日均线在13日均线的上方。具体要结合股价的位置“量价线形”换手率综合分析。
买入时机:出现买点的当天“量价线形”都标准半仓买入不标准的轻仓试探尽量找标准的买入,第二天低开高走高开高走重仓出击,股价当天收阴线轻仓试探等待形成双覆盖阳客阴时重仓出击。
二、一阳穿三线买入法
当股价经过一段时间横盘整理,均线系统趋向闭合,到达时间共振点,一根k线穿头破脚一举攻破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阻力,同时macd形成金叉,这往往是主力开始拉升的信号。

均线选股的技巧


注意:其后走势一般分三种
1、一路轧空连续向上,成交量不断放大,及时跟进;
2、上冲遇到阻力回落整理,在未来走势中只要收盘不破此K线的开盘价继续持股
3、骗线,上冲后回落向下调整,如果跌破此K线开盘价立即止损
三、5日线13日线金叉买入法
形态特征:股价在上升途中经过一波缩量回调,受到55日均线的支撑5日均线和13日均线开始走平上翘,某天5日均线金叉13日均线

均线选股的技巧


选股要求:标准的5日均线和13日均线是走势必须顺畅不能看起来杂乱无章,5日均线金叉13日均线的过程类似于一个小型圆弧底。
买入时机:出现买点的当天股价刚好落在5日均线和13日均线的接点上收阳线“量价线形”都标准半仓买入不标准的轻仓试探,第二天低开高走高开高走重仓出击,股价当天收阴线轻仓试探等待形成双覆盖阳客阴时重仓出击。
股市中很多散户股票都在亏损,但是要知道不管做什么都要有方法和思路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