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五步操作波段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1-01

一、认识波段操作
波段指标说明:波段由红、绿两种颜色的四条线组成,两条实线组成的:状线是波段王的主体,红色买入持股,绿色卖出空仓
应用法则:
(1)上升波段时,指标为红色且呈向上扩散趋向。
(2)下降波段时,指标为绿色且呈向下扩散趋向。
(3)趋势盘整时,因没有明显的波段特征,指标呈红绿交替的不规则现象。
(4)长期上升趋势明确时,股价向上突破带状线为买入r号;股价向下跌破带状线为卖出信号。
(5)长期下降趋势时,波段王适合力度较大的反弹走势,其买卖法则不变。

五步操作波段卖点
五步操作波段卖点


​二、卖股原则
1、最好是在上涨的途中卖出
在上涨途中,投资者占主导地位,拥有主导权;如果投资者在下跌的途中卖出,就会面临被动逃跑的情况,就会有所损失,严重的话,若恰好遇到跌停,投资者就没有卖的机会。
2、在卖股票时,要果断
投资者一旦决定卖出股票的话,就要有坚定的魄力,不要在意盘中高低,只要有盈利,操作动作就是正确的。
3、关注利好的卖点
股市中,这是比较容易把握的卖点,投资者都清楚股票在公布利好消息之前,股价就会出现连续性的拔高,在一般情况下,主力都是借着利好出货的,利好公布其实是短期内最大的利空。利好在公布之后,若没有封涨停,就要坚决的卖出。
4、把握好高位放量的卖点
股票上涨放量,这是投资者都知道的投资常识,但是在主升浪中,股票筹码锁定之后,就有越往高处,就越不需要更大的量能来实现上涨情况。股价高位震荡,放出巨量,就说明主力是一路派发的,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见顶。在放量之后一两天的时间中,短线要适时的卖出。
三、股票见顶的明显特征
1.消息特征。根据消息来采取相应的策略;
2.板块特征。在龙头股的见顶行情中,会出现领涨板块下跌,主流板块沉寂,非主流板块补涨,个股涨跌比例有异动等情况;
3.市场特征。大盘见顶和龙头股即将回落的重要特征是过度疯狂;
4.成交量的特征。放量滞涨是即将见顶的信号;
5.政策特征。很多龙头股都是由政策调控造成的。
四、经典的卖出技巧
1、在零轴下方DIFF线死叉DEA线—死叉日卖出。

五步操作波段卖点


​卖点精讲:
(1)如果macd指标的死叉形态出现在0轴下方或者0轴附近区域,是十分强烈的卖出信号。如果MACD指标的死叉出现在0轴上方很高的位置,表示股价还在上涨行情中,虽然空方暂时取得优势,但股价长期上涨的趋势在短期内还难以改变。
(2)MACD死叉出现在0轴附近时,表示多方胜过空方的同时市场行情由升势转为跌势。这个位置死叉形态的看跌信号强度要超过0轴下方的死叉形态。
2、破线卖出法:实时价格线下破均价线

五步操作波段卖点


3、股价跌破支撑卖出法

五步操作波段卖点


4、急速勾头卖出法:实时价格线急速上涨但又快速勾头下走

五步操作波段卖点


​ 5、股价在高位均线与MACD双双形成死叉股价就要垮,注意股票要卖出,如下图:

五步操作波段卖点


​五、注意事项
1、无量创新高的股票尤其应该格外关注,而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反而应该小心了。
2、做短线的股票回调越跌越有量的股票,应该是做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不包括跌到板的股票和顶部放量下跌的股票。
3、暴跌是重大的机会。暴跌分为大盘暴跌和个股暴跌。阴跌的机会比暴跌少很多,暴跌往往出现重大的机会。
4、暴跌往往是重大利空或者偶然事件造成的,在大盘相对高点出现的暴跌要谨慎对待,但是对于主跌浪或者阴跌很久后出现的暴跌,就应该注意了,因为很多牛股的机会就是跌出来的。
5、“ 雷雨交加 ”和“ 艳阳高照 ”永远是股市的万千气象。如何把握好自己的波段操作策略,成为能否在市场中获利的关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