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些解套的实战应用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0-10

股票被套相信每个股民朋友都遇到过,但是懂得解套的朋友相信少之又少。有许多人更是“套牢是长期的,而获利却是短期的”。相信众多投资者介入股市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而绝非为了品尝“套牢”的滋味。既然股市投资被套是难免的,那么对于中小散户而言,投资股票不慎被套怎么办?先来介绍一些解套技巧实战应用:
1、1+2+4买入解套法

一些解套的实战应用方法


我们需要对这个股票接下来行情有上图第一个圈作为我们第一买点,介入仓位为一成。但是中午大盘出现大跳水,个股自然逃不掉,短时间里面跌三个点,这个为这事我们叫破坏性下跌。在破坏性下跌之后在标志2的位置继续加仓,此处介入两成仓位。但是第二天大幅低开,这也是最考验股民心理的时候了,这时你会发现1+2完全失败,破坏性再次出现,此为最终防御,在低开或者下探的时候4成仓位买入。这时1+2+4完成了。当天股价反弹8个点。因为1+2仓位实在前一天买入的,所以在反弹的时刻我们可以卖出。通过两天的激烈操作,净收益有8-9个点,减仓总仓位亏损将近10%,虽然不是100%成功。但是只要你累积经验,把成功率提高。自然能慢慢解套。
2、倒金字塔式

一些解套的实战应用方法


倒金字塔式指进行解套操作的时候,每次加码数量都多于原来仓位。适合高位套牢之后的投资者,每次跌破一个整数价位,递增买入股票,一直形成底部为止。
3、先进后出解套法

一些解套的实战应用方法


个股在当天行情内反弹不小于5%,在开盘惯性下跌中买进筹码,等待价格反弹上涨,临近收盘抛售仓中前期股票,赚取差额,完成降低成本的目标。
4、有卖有买,分批解套法

一些解套的实战应用方法


持股较多的朋友不妨分批解套,先将已经解套的票分批卖出,另行补进一些强势股,用强势股收益补回亏空,心理压力自然小很多。
5、波段解套法

一些解套的实战应用方法


主力成本为线,当股价出现一波高点的时候卖出一部分减仓,然后等跌破主力成本线的时候低点接回缓和股价,等待再次出现高点的时候再次减仓,每次减仓手中只留总数的五成左右,这样反复卖出买进几次,进价也会随着每次高点卖出和低点买进的价格而得意调解,操作五波左右大概会赚回十几个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