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涨停前的分时图特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0-09

股票,要想盈利,首先必须要对个股有把握才行,否则-知半解胡乱凭感觉操作,那就是一种赌博的行为。很多时候,投资者往往都是到处去打听消息,依赖别人推荐股票,这样最终的下场也只能是亏损收场。其实,做股票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的困难要想知道个股能否涨停,有一个方法:我们只需要关注好分时图走势即可。
例如下图,受最近大盘的影响,个股高开后出现急速下跌,此时无知的散户便开始纷纷割肉离场。其实, 这是庄家的一种洗盘手段,个股跳空高开,说明量能充足。
庄家有意向要拉升,但考虑到跳空高开引来非常多的跟风盘,所以主力必须要在盘中进行打压震荡,把跟风盘给洗掉,这样才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快速拉升股价。(如下图)

涨停前的分时图特征


波拉升后,分时线必须要进行二C次探底,才能稳固当前的支撑,后市爆发力度才能更大(如下图)

涨停前的分时图特征


突破第一-波拉升的高点,此时主力庄家便会开始迅速放量猛攻,分时呈现直线快速上涨(如下图)

涨停前的分时图特征


当主力拉升到一定的高点,此时便会通过横盘震荡来消化剩余的跟风盘,最后再次放量直线猛攻封涨停。( 如下图)

涨停前的分时图特征


以上就是通过分时图来分析个股涨停的全过程,希望大家也能学懂分时图的趋势判断。日常预判大盘动向和走势,或许需要专业的技术面和数据指标来分析,但做个股却不一样,个股仅需关注好分时图的走势即可,这是唯一一个能在盘中实时出现变化的数据,也是做不了假最为真实的数据。
所以,大家以后手上拿着个股,多看看分时图的走势,这样我们才能离盈利跟进一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