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空阴线的实战运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9-19

三空阴线,又称为连续跳空三阴线,它由四根k线组成,是指在下跌趋势中出现连续向下跳空低开的三根下跌阴线,阴线的实体大小和是否有上,下影线都无所谓。

三空阴线的实战运用


三空阴线的实战运用:
在实际操作中,当股市行情中连续出现三根跳空下降的阴线,表明卖方不会继续出货,市场力道会逐步增强,此为买进信号,股价反弹向上。
在使用三空阴线k线组合时要注意以下的要点:

三空阴线的实战运用


1,三空阴线k线组合虽然是比较强烈的反弹信号,但是,投资者还是需要耐心等待价格阳线回补第三个跳空缺口放量上攻时买入才会相对安全。同时,为了防止股价反弹失败,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可在本次反弹k线组合的反转低点设置好止损,以防不测。
2,有一些三空阴线k线组合出现后,并不是马上就能反转向上反弹,而是要在底部横盘整理一段时间才向上反弹或反转,对这样的股票,则要耐心等待。
温馨提示:事实上,虽然三空阴线为比较强烈的反弹信号,但只有当股价放量收阳,并开始回补最后一个跳空缺口(即底部缺口),才是比较稳妥的介入时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