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指数对比和行业对比指标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8-08

指标用过无数,最后只剩得两个指标经常使用,效果不错,下面奉献给大家。真材实料,看了不后悔!
第一个指标是ZSDB。没见过吧?意思是指数对比,原理很简单大盘是最好的指标!比大盘强的个股,就是好股。当个股走势开始强于大盘时,选出来关注,大多数有机会,百试不爽!很多指标都是根据某个原理编制而成,五花百门,其实都很难分析出股价的特点,成功率很低。这个ZSDB原理简单,效果很好。当你手中的个股走势强于大盘时,你放心持股,不用操心,也不用找消息看。当你手中个股走势弱于大盘时,不用找消息,暂时减仓观望。一般都有问题,或者会有问题。
ZSDB这个指标在2017年以前是很好用的。但是2017年结构化行情太过分,ZSDB的效果略有打折。后面我又按照同样原理,找到一个指标HYDB,效果不错。啥意思?就是行业对比。当个股股价走势开始强于HYDB时,开始跟踪,然后伺机买进。当股价弱于HYDB时,伺机出局,一般不会错。
当然,很多人可能不习惯用这两个指标来选股,那么你起码可以用来衡量自己手中个股的强弱,帮助你做出买卖或持股的决策
附图是ZSDB的分析图。可见两日强于大盘走势造就后面一个强势波段走势。据此分析,持股和卖出都非常简单!

指数对比和行业对比指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