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DJ结合10日均线找到短线买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7-24

kdj指标也是市场中的一项传统指标,很多投资者都会有过接触,我们大多是在单一的使用kdJ指标来判断买卖点实战中,单一指标的使用都会有滞后性,我们可以通过结合10日均线来操作,这样可以更加精准的找到股票短线买卖点。
运用KDJ结合均线的方法来短线找寻买卖点,首先要确定的是股价要是否是上涨形态,主要的操作方法有这么两个部分:
第一步:首先要确定股价上涨趋势

KDJ结合10日均线找到短线买卖点


1、股价出现连续的三根阳线收盘价站上10日均线,而且第一根必须是股价从下向上穿越10日均线收在10日均线的上方,同时要求这三天的涨幅必须低于10%,无论阳线的实体大小如何,只要10日均线是向上运行的,就能够确定短期上升趋势。
2、KDJ指标在中低位出现金叉点或者中低位出现了金叉发散向上的走势,或者是轴线KDJ中J值从0以下,拐头向上穿越到0轴线以上的趋势,我们通过10日均线和KDJ指标的结合来确定上涨趋势的确立。
第二步:确定买入位置

KDJ结合10日均线找到短线买卖点


当股价的上涨趋势确立时,我们可以在股价出现回调,接近10日均线时买入,既沿10均线买入。
第三步:卖出
股价已经跌破10日均线就走人,而且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只要有一天收盘跌破10日均线就卖出获利,不要等到股价确认跌破,因为做短线获利要求的是迅速敏捷的判断力和执行力。

KDJ结合10日均线找到短线买卖点


短线操作对于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风险,以下四点,大家需要注意:
1、永远记住,买入考虑的更多的是价格是不是满足条件,而卖出考虑的永远是获利的程度;
2、如果金叉或者买卖点的位置出现在一个前期明显的震荡行情中,最好不要操作;
3、一定需要注意的是,三天阳线的上涨空间一定不能达到10%,因为进行短线操作必须要有足够的获利空间和低风险的有效保证。
4、当然,如果出现了满足条件的三根阳线之后,10日均线依然是走平状态,或者是之后一两天,10日均线开始向上运行,投资者就可以积极的进行买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