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庄家出货的透彻讲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7-18

庄家出货的特征
1,到达目标位庄家在炒作股票时,一般都在事先设计好了,股价上升的高度和庄家出货的点位或出货的股价区域。当股价达到予定的目标位时,庄家就根据计划开始派发筹码
2,该涨不涨股价在一定的高位,目标股的基本面,技术面和大盘都向好的情况下,该股理应上涨,但是就是不涨,甚至下跌,说明庄家出货。
3,消息频传
报刊杂志,电视,广播,互联网,股评人士都大力宣传目标股,重大的资产重组,业绩大幅度的提高等,这些都是庄家在市场中放出的烟幕弹,为掩护自己全身退场做准备。
4,脱离价值
股价过度透支其内在价值,多数股票的股价翻倍,甚至为几十倍,必然股价有强烈的回归要求,表明目标股离头部不远了。
庄家出货五个阶段
庄家出货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也是最关键的一环,没有散户那么简单容易,对于庄家来说是一种操盘艺术。出货顺利,则能享受胜利果实;不能如期出货,就有可能前功尽弃。散户了解庄家的出货过程,可以更好地与庄同行,获取更大的利润。出货大致可分为高位减仓、集中出仓低点补仓拉高再出和全面清仓四个阶段。

庄家出货的透彻讲解


庄家出货的时间
庄家出货是整个坐庄过程中最难的工作,是一个较为复杂的系统工程。庄家的出货是有计划的撤离,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时间。出货时间的长短主要根据庄家持有的筹码多少,大势的好坏,操盘手法高低等因素坚定。
庄家出货最低需要时间为半个月至三个月;
高位振荡出货的时间一般在半年以上甚至更长;
庄家以跌停板出货的时间一般在2个星期以内;
以快速拉升并快速下跌的方式出货需要时间在一个月左右。

庄家出货的透彻讲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