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重上五线金不换原则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4-18

重上五线金不换原则

重上五线金不换。图中A点处是日k线重新回到五线之上[5、10、20、60、120日平均线],这是买入机会。股价到了C点处,就不是五线之上了,应该叫做[5、10、20日线]三线之下,这里不但不能买入,反而应该卖出。B点是重上五线金不换,应该买进股票买卖就这么简单;更深的道理还有,比如下一轮涨势的领头羊是谁?可以通过五线之上的速度和角度分析的。

重上五线金不换原则


图中,按照“重上五线金不换”的原则,A点处是买入点,它之前不是五线之上,所以之后几天都是五线之上,都是买入机会,就这么简单。
当然,这仅仅是股价形态的判断,更重要的是主动性买卖量分析。
所谓主动性买入量是指:股价上升,是因为有人以卖一、卖二、甚至卖三的价格买入股票,这种成交量称为“主动性买入量”。如果有人在买一、买二或买三不加价买入,这叫“被动性买入量”。如果有人以买一、买二或买三的价格卖出股票,这种成交量称为“主动性卖出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