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DKX多空线指标的用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4-03

炒股的时候,我们股民朋友往往都会常用到MA、macd或者就是rsi指标,但是很少会有用到DKX指标,然而这一指标却是十分实用而且准确度和成功率都很高,下面我们就来说说DKX究竟是什么!DKX为多空线,该指标属于均线类指标,它是将主动买、主动卖的成交按时间区间分别统计而形成的一个曲线,但克服了均线的很多不足之处。该指标既有量价指示,又有均线参考,实战的指导性极强。
DKX多空线有两条线,以交叉方式提示买入卖出。第一个参数是移动平均周期,用以滤除干扰,第二个参数是放量概念,是一个倍数,指示现时间段的成交量和前五个时间段的成交量的倍数。
多空线的特点是提示的交易点比较少,尤其对于一些波动不太大的股票更是如此。但是在牛市的大格局中,针对交易较活跃的大盘股,多空线(DKX)的准确率是非常高的,要注意的是要选择适当的参数(默认为10,多数股票推荐使用6或7)。
对于DKX,经常说的“线上持股,线下持币”就是其最基础的盈利模式,后面也可延伸为“线上阴线买,线下阳线抛”。
如下图:

DKX多空线指标的用法


如果是一个100%的新手,对其他因素一概不考虑,完全按照多空线的指示交易,基本上能够在大波段底部之后四五天内买入,在顶点之后五六天内卖出,中间的小幅波动忽略掉,这样下来收益率是非常高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