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黑马草上飞形态图片讲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3-28

黑马草上飞技术形态在A股市场并不多见,具有短中线的参考意义,但是无一例外的就是在最后,都会有一个飙升的过程,俗话说从飞行转换到飞扬的过程,由于它的生命线是某一条移动平均线,就是延着某条线在运动,一般不跌破,或跌破后马上回升,一般是30日线,也或20日线,60日线等,由于30日线在软件系统中颜色是绿色的,就象大草原一样,所以姑且把这种形态形象化为"黑马草上飞",下面重点介绍之:
一、图形特征:
30日价格均线稳步上扬,呈一条斜线。
k线按照30日均线斜率震荡向上,远看像一片草原。
经过大约半年的震荡向上后,终于向上突破原有上升通道,进入飞扬阶段。
成交量集中在季价托或短长结合的价托之下,在股价飞扬前后并未有明显的放量

二、市场意义:
庄家在进行大规模建仓后,一般会形成季价托或短长结合的价托,这时成交量急骤放大。而后庄家并不采用老鸭头一类的传统走势,而用30日平均线上扬的斜率稳步将股价推高。股价沿30日平均线运行,5日均线10日均线反复进行金叉死叉。每一次金叉都可能被短线客认为是进货的机会,但每一次又被死叉所覆盖。短线客很难在黑马草上飞的走势中做短差价。由于股价是缓慢上升的,在不知不觉中已将股价推高四成左右,且并未有恐高的感觉。以后股价飞扬时较容易获得追风盘。

三、操作方法:
1、在价托形成后的回档介入
2、在股价反复震荡的底部吸纳。
3、最节约时间和最大利润的办法是在股价飞扬前迅速介入。

黑马草上飞形态图片讲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