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梯形柱K线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3-14

一)形态定义
1、K柱与量柱逐步走高的K柱.量柱,叫上涨梯形柱,反之逐步走底即是下跌梯形柱(图A)
2、梯形柱定性,由二三…..多根K柱与量柱组成的形态。
二)庄家意图:
1、上涨梯形柱是多方买盘增加与空方卖盘逐渐增加,下跌梯形柱是空方卖票增加与多方承接盘增加。
2、梯形柱往往是价格进一步抬高一价格进一步走低,成交量逐步放大的过程。
3、梯量柱是主力逐步增仓与庄家逐步建仓的动作。
三)走势定性:
1、上涨梯形柱后,多数情况走向下跌,少数走向上涨。下跌梯形柱后,多少情况反弹向上,少数连续向下。
2、梯形柱、上涨梯形柱。也是抛压渐增,多方被动吸筹,抛盘增加接盘也被动增加。下跌梯形量是空方利用多方逐步加仓的同时逐步增加抛盘。
图A:

梯形柱K线战法


K.量梯形柱、支撑压力
一、上涨K.量梯形柱:图B-1是上涨K.量梯形柱、梯形柱之后走势多数是下跌、梯形柱下跌属于被动下跌、无法接受空方增加的成交量、上涨K.量梯形柱下跌缩量、上涨K.量梯形柱的重要支撑就是梯形量形成初期第一根k线开盘价图B-1A点。
二、下跌K.量梯形柱:图B-2K.量下跌梯形柱、空方抛筹的增加的同时多方也在积极收集、梯形下跌出现后都会有反弹走势、反弹过程中出现梯形K.量上涨反弹空间有限、压力来自下跌K.量梯形柱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图B-2A点。

梯形柱K线战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