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头和W底的成因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2-21

时间周期有所钻研的朋友们知道,单一的时间律动在大的范畴里是稳定不变的,我们甚至可以说一个单纯唯一的时间周期在不受其他因素干扰的情况下将是一个及其规律和谐的完美形态,就像一个实验室真空器里的钟摆,理论中永远能够在同一个时间周期差里到达相同的位置。
但是在实际的时间周期行进中,它会遇到不同量级的其他时间周期和别的力量(这里不展开来谈了,忽略)的冲击和叠加,这就造成市场中的时间周期的混乱或某一段时间的反向运作,今天简单的说一下M头和W底的成因,这些只是本人的理解,对不对不知道,希望和对时间周期感兴趣的朋友们探讨一下。
M头的成因:当一个大的周期到达峰值区域,与此同时一个更小级别的周期到达谷值时,容易造成M头,在走势上看来就是一个火山口的剖面,如图:

M头和W底的成因


例:

M头和W底的成因


w底的成因:当一个大的周期到达谷值区域,与此同时一个更小级别的周期到达峰值时,容易造成W底,如图:

M头和W底的成因


例:

M头和W底的成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