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力洗盘的特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2-19

如何把握洗盘出货的区别,并在洗盘结束点及时跟进,从而跑赢大势呢?
大家知道量价关系的基本原理是“量是因,价是果;量在先,价在后”,也就是说成交量股价变动的内在动力,由此人们导出了多种量价关系的规则,用于指导投资者具体的投资。
首先来讲一下洗盘的特征:主力的洗盘不管用什么方式最终都必须达到成交量萎缩这第一特征,这就是洗盘的目的。其次,主力机构的洗盘从意愿上讲无非有两种形式:(一)是从主力主观意愿出发称为主动洗盘;(二)是由于大盘原因或者其个股利空因素,主力机构看似袖手旁观而实为在下接盘采用送者不拒则称为被动洗盘。随后会对应大盘的买点即将出现顺势拉升股价。在跟踪主力的过程只要我们真正做到静观其变,就会发现主力首先会将从主观意愿出发将主动洗盘低点暴露给我们,至于这个低点是否可靠,我们再通过主力被动洗盘时的表现来加以确认即可。道理很简单:洗盘与出货的区别就在于此。

主力洗盘的特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