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长上影阴线和长下影阳线的经验分享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2-08

长下影阳线可以解释为:空方力量一直非常强大,向下大幅打压股价,但随后股价却被更为强大的多方力量向上推进,不仅收复了空方领地,而且使股价收阳。当长下影阳线出现于低价区或中价区是一个可信度较高的买入信号。
特征及成因:
股价在低价区或中价区经历了较长时间横盘整理成交量逐渐萎缩到了极其清淡的程度,这通常预示着盘中浮筹已基本被清理出局,抛压也已减轻到了微不足道的地步。在此之后,某一日股价在盘中突然出现了大幅下挫,一度破了前期的整理平台,形态开始转坏,引发部分恐慌性抛盘。此举正中主力下怀,主力将最后一批信心不坚定者清理出局,承接了低位筹码后反手做多,股价恨快反转直上,伴随放大的成交量。最终,日k线以一根带长下影的阳线报收,显示低位承接盘踊跃,多方能量充沛,股价有走出一波大幅上扬行情的可能。这种形态常常被称为“探底神针”,此时买入准确性高。
注意事项
1.长下影阳线一般出现于中低价区且股价长期横盘之后,而且成交量极度萎缩。
2.长下影阳线要有放大的成交量配合,并且收盘一般要站在均线之上。
3.短期均线上穿或即将上穿中长期均线,有形成多头排列趋势中长线技术指标如macd从0以下上穿0线,SAR刚刚发出买入信号。

  长上影阴线可以解释为:买方力量一度非常强大,将股价大幅拉升,但是在随后多空力量的抗衡中空方占了上风,将多方苦心经营的战果夺回,并使收盘价收在了前收盘之下。长上影阴线出现于中高价区,股价经过连续上扬之后,日K线出现长上影阴线,伴随巨大的成交量。这意味着高位抛压沉重,往往是主力机构在高位减磅派发所致,长上影线只是主力制造的一个假象,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多头陷阱,诱使跟风追涨买盘,实为借机出货。长上影阴是股价将进入调整的信号,投资者应考虑及时出货。

长上影阴线和长下影阳线的经验分享
长上影阴线和长下影阳线的经验分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