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均线找买入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1-30

A点:这个买点极为典型,特征为:中长期均线开始汇聚、方向微微上倾,对股价产生了强大的支撑k线图形态处于整理末期、成交量极度萎缩,明显的行情即将启动的前兆作为一个长线投资者在这里就可以介入了,而对于波段操作者而言,此处不是很好的介入点,长期盘整股票启动初期都会有一个上冲试盘的动作,可大可小飘忽不定,震荡剧烈。

B点:典型的盘整后启动初期试盘结束又回到启动初期点位附近、靠近长期均线获得支撑、成交缩量。此处是波段操作者与长线操作者都可以介入的买点。

C点:试盘后的再次拉升,已经宣告大规模进攻的开始,而C点k线图靠近中期均线的过程,应该看做是上升途中的阶段性休整,此类买点对于长线投资者而言,已经失去了天时,应该慎入;但对于波段操作者来说,这里也是一个绝佳的买点。

D点:大幅拉高、股性已经变坏,绵绵的阴跌后往往借助50%回撤位进行拉高再出货,此点对于波段操作者和长线操作者来说,都不应该是介入的点位。

均线找买入点

A点:漫长下跌后,随着大盘的见底,开始迎来中期均线走平向上的格局,此点为先知先觉的长线投资者接入的好时机、也是波段操作者的良好介入点位。

B点:长期均线向上、中期均线向下,股价靠近长期均线,但中期、长期均线并未形成均线粘合,对于长线操作者来讲,也不是绝佳的介入点位。激进可以考虑。

C点:长期均线向上,中期均线向上,是通过B点与长期均线亲吻后形成的大型盘整形态,与例一中的A点具有某种相似性,但却有不同。

D点:又是一个中短期均线汇合的点位,适合波段操作者,类似例一中的C点。

E点:这是K线回踩中期均线,但短期均线并未与中期均线进行汇合,对于波段操作者而言,是不稳定、风险性的买入点。

F点:股价再次回踩长期均线,但中短期均线并没有跟上,对于波段操作者、长线操作者而言,都不是很理想的介入点,需要等待均线的粘合过程。

均线找买入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