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如何买逆市上升的股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1-16

怎样在“熊市”中获利牛市中买什么股票都能赚钱,牛市中获利的方法就是:买了龙头股一直持有,牛市不结束不卖出股票。而“熊”市中获利就没那么容易了!
我通过总结在“熊”市中获利的方法是:买逆市上升的股票。逆市上升的股票有以下几种情况:1,大市龙头,起到护盘作用。2,涨幅不大,处在底部区域的股票。庄家刚刚建仓的股只。3,公司突然有重大利好!庄家抢盘,拉高建仓。4,公司成长性极高。5,主力高度控盘。逆市上升的股票是熊市赚钱的工具!买了这些股票,即能安全获利,又能躲避大市下跌的风险!是我们超越他人的机会!超跌股也是获取暴利的工具啊!大家可以拿着尺子,对着电脑屏幕量一量哪个股价离60日均线最远买哪个。

如何买逆市上升的股票



如何买到“厂”字涨停股?(前提:该股票必须符合我的龙头股的条件。)

早上9:30~10:00之间,观察涨速和涨幅榜,迅速挂单买那些已经涨停但是上面还有一两个卖盘的股票。

备注:1 只能以涨停价成交,不涨停不算数。
2 底部盘衡日K“阳包阴”最好。
3 这种股一般先是无量涨停,后连续放量涨停,熊市里至少有三个交易日的机会。

如何买到“一”字涨停股?(前提:该股票必须符合我的龙头股的条件。)

集合竞价时段,开盘前的一分钟买入那些以涨停开盘的股票。

备注:1 长期横盘突然“一”字涨停最好
2 近期连续下跌 突然一”字涨停次好
3 近期震荡,出现小阳线,突然“一”字涨停也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