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票买卖点图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1-03

一、股票卖点
1、当天卖高价主要看威廉指标。当白线、黄线、红线的最高点为0了,然后再看分时图5分钟钝化、15分钟钝化、30分钟钝化、60分钟更钝化,此时若想卖股票很可能卖到当天最高价。

2、当rsi在进入70以上高值区后,出现短时微幅下跌,然后继续上涨创新高,之后再微幅下跌,随后再次创出新的高值(最高点可达90以上)。如此反复数次,股价也在不断创新高。表面看,股价一路飙升,其实此时正在蕴藏着一种相当大的危险,后面极可能出现大跌行情

3、不管大盘在低位高位,个股只要出现一式见分晓(当日macd红柱比前日缩短时,k线成交量基本收阴且kdj分时图在相对高位)图形时,就应该抛出1/2或1/3或清仓,这就是最佳卖点。

二、股票的买点
1、“三阴不吃一阳”就要买股票;相反,“三阳不吃一阴”,要坚决卖出

2、布林线口变化判断涨跌(指标设置:20日布林线)当一波行情结束后,开口后的布林线会逐步收口。而收口处,则往往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变盘处。一旦收口时K线先去碰下轨,后市上涨的概率大;而一旦K线先去碰收口处的上轨,后市最多涨两周后大跌也就即将来临了。

3、用小时图的kdJ和MACD捕捉买点:
(1)KDJ指标在低位出现两次金叉,个股将出现短线买入机会。此时日线应为多头排列,金叉时D值在50以下,且两次金叉相隔时间较近,
(2)MACD指标出现两次金叉,也是个短线买点。金叉最好发生在0轴附近,且两次金叉相隔时间较近,
(3)KDJ指标和MACD出现共振,同时出现金叉,也是一个较好的买点。

4、一招定乾坤法
(1)上图为k线图形(以5日、10日、30日三条平均线为准),5日线向上交叉10日线,有30日均线支撑最好,升幅更高。
(2)中图为成交量的图形(以5日平均量线、10日平均量线为准),5日均量线向上交叉10日均量线时。
(3)下图为MACD图形(参数以12、26、9为准),当DIF向上交叉于MACD,第一根红色柱状线出现在0轴线上时。
(4)也可把钱龙图调至KDJ图形(参数以9、9、9为准),K线、D线、J线出现三线金叉时。 5、在天量那天(或那周、那月)K线的收盘价和最高价处画两根平行线,若后市在这根线下运行,决不要轻举妄动。因为天量的风险极大,一定要等股指和股价有效突破该线数日或数周,经盘整回调到该线时方可果断介入
6、黄金买点。个股从中期低点以连绵阳线不间断地上涨,当累积涨幅达到30%以上见顶之后,回落到第一波的0.382、0.5、0.618黄金分割位,是短线的绝佳进货点。
7、经过连续的下跌或回调,当反弹反转的第一根阳线就是涨停板或是9%以上的大阳线时,后市往往还会有10%以上的上涨空间,第一根阳线附近是短线的绝佳进仓点。
8、个股在均线的反压下快速下跌,随着下跌接近最低点,出现拉升,越跌越放大的成交量伴随着跌幅越来越小的阴线出现了一根缩量阳线,盖过了最后一根同时也是成交量最大的阴线实体时,缩量阳线的最高点附近是短线的绝佳进仓点。
9、个股从连续回调后的阶段性低点掉头回升,如果回升的第一根阳线的实体盖过了回调的最后一根阴线的实体,且成交量比最后一根阴线超过一倍左右,这种成交量称为反转量,这根阳线为扭转乾坤的反转阳线,这根反转阳线收盘价附近是短线的绝佳进仓点。
三、股票买卖点图解:

买入信号重要性排列:买1>买3>买2>买4

卖出信号重要性排列:卖1>卖3>卖2>卖4

股票买卖点图解

股票买卖点图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