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个股拉尾盘看清主力意图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2-14

主力操作手法中拉尾盘是较为常见的一种。拉尾盘是一种做盘操作技巧,这种技巧在不同的环境中被不同机构所利用,本人把个股拉尾盘进行了详细分类区别。正确认识个股拉尾盘的意义对研究这类个股走势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个股尾盘急拉类别细分
一. 个股尾盘急拉随市场的强势上扬而急拉
二. 个股尾盘急拉属于机构为了拉高股价
1,主力发动行情的急拉2,拉高出货3,资金实力有限的技巧型拉高。
三. 个股尾盘急拉属于机构吸货行为
1,短线游资进场2,利好马上公布获知内幕消息者进场3,机构拉升前的最后收货。
四. 维护价格
1,暴跌后拉一把2,利空出现时拉一把。
五. 主力画图
六. 做市值
拉尾盘从主力操盘角度看属于一种操盘技巧,不同环境被不同的机构所利用其目的也有所不同。实践中分析尾盘急拉个股属于何种类别?如是机构操纵属于什么操纵目的?要分清这些是比较复杂的,分析过程中要区别对待。
在主力进场过程中,部分机构特别短线主力在入市时喜欢利用尾市拉升收集筹码操盘手在尾盘实行高举高打通吃的扫货方式收集筹码很常见。这种尾盘高举高打往上扫货通吃的吸筹盘口一般在大盘当天下跌或者表现弱势时出现。在下跌市场中主力逆市拉高个股更容易引发盈利解套盘抛售,收集到筹码比较容易得手。
在强势市场中,大盘尾盘出现强势的上扬往往会影响部分个股尾盘随大势出现明显快速拉升。这种拉尾盘动作属于受大市强势升势影响而导致个股买盘推动股价尾盘急升的行为属于交易市场行为。属于交易市场行为的拉尾盘动作目标股票后市表现一般看大盘的表现而表现。
实践中拉尾盘个股中最常见的案例是主力刻意做盘画图行为。所谓主力一般是指欺骗一般投资者的操纵行为动作。
主力画图行为动作可细分以下多种情况
一. 主力在最后拉升中刻意急拉尾盘制造漂亮大阳线
二. 当天小幅震荡最后出现急拉尾盘制造出假阳线
三. 当天主力拉高后打压出货,最后尾盘急拉一把,维护日k线不至于太难看
四. 当天主力直接打压出货,最后尾盘快速拉一把,以减小股价当天跌幅,使日K线不出现光头光脚大阴线
五. 股价震荡下跌过程中主力尾盘快速拉一把,制造日K线带下影线表示有支撑

个股拉尾盘看清主力意图
个股拉尾盘看清主力意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