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放量打拐详细讲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1-30

放量打拐详细讲解
放量打拐详细讲解
放量打拐详细讲解

常见的放量打拐的三种形态
“放量”指单位时间内的成交量比以前明显放大。“打拐”指打击股价由匀速运行到加速运行的拐点

放量打拐详细讲解


[1]d "2+3"的区间[即60日线和120日平均线以上的空间],找到k线的几个高点,连成直线,这称作“第一上长升速度”线。K线的高点越多,连成的直线越有技术意义,图中A、B和C点连成的直线。这种上升速度称作“第一上升速度”,这是因为庄家缓慢地收集筹码而形成的;一旦庄家完成收集筹码的任务,会有两种可能:其一是洗盘,把混入进来的散户吓出去;其二是快速拉升,这往往是利好刺激,来不及洗盘了。
[2]D点是上午开盘股价突然急升,K线冲过“第一上升速度”线。这就意味着股价上升速度加快,已突破“第一上升速度”,进入“第二上升速度”。由“第一上升速度”进入“第二上升速度”肯定有一个拐点,这是一个很好的买入点,所谓“打股票”,就是打在这个点上,称为“打拐”。
[3]“打拐”的量形态有两种:其一是“缩量打拐”。对于一个老庄股来说,绝大多数码都集中在庄家手中,庄家不卖出,散户手中也没有什么可买卖的筹码,这种庄股在加速度拐点时,不需要放很大的成交量。其二是“放量打拐”。这是因为“第一上升速度”未端的股价尚低,与庄家的成本相仿,此时仍是新庄家建仓的机会。况且,散户的获利盘和前期的解套盘蜂拥而出,有充足的货源,庄家当然照单全收,这时日成交量会成倍增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