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开盘股票瞬间涨停解读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1-19

盘中经常可看一些股票开盘9 30分这一分钟时间内出现一张或者多张巨大的大买单以高于现交易价几%甚至以涨停板价往上扫上去。一般情况下个及出现这样的异常走势绝大部分是主力机构操纵行为,操纵的目的一般有两个:
一、主力前面已进场老鼠仓筹码在开盘之前就已经挂在高位或涨停价位。一张或者多张大买单高价客至以涨停价往上扫上去就是为了快速接下老鼠{筹码。这当然是操盘手利用所管理的资金去接下自己老鼠仓筹码。利益勇得,利用所损者不言而喻。
二、主力拉高股价,利用开盘参与交易人较少空子一把拔高股价。
此类个股利用开盘瞬间拨涨停然后快速回落。大概统计这几年该类走势个及发现一个很明显是特征,90%以上个股当天收出长上影之余以股价都是以小习收盘的。异常开盘动作出现后,这些股票股价在整上午维持在2%-5%的涨幅之间波动,下午一般表现偏弱也是另一明显特征。
个股开盘出现大买单瞬间将股价拔高至涨停价,行情盘软件此时价格座标乡宽为涨10%,跌-10%的最大极限区间。如此一来股价冲高回落后在接下来兹中宽幅震荡时,从视度角度看股价波动并不大也不明显。庄家利用盘中上下震荡出货不容易令投资者产生恐慌感。由于该股股价开盘曾经去涨停价,股价翌中横盘震荡时,大部分投资者在等待盼望股价盘中有明显反抽出现。


也由于该股股价开盘曾经去涨停价,大部分此类个股都在冲高回落时不容易下跌至绿盘之下的价格。其原因也不复杂,股价去到过涨停价,以涨停价为最高位计算,股价盘中调整不应该一下就跌太多!所以当股价冲高回落到涨幅剩余5%-2%时价格位置时就有较大的支撑。庄家同时往往也此价格区1司出手护盘,股价很容易在这个价格区间获得有力的支撑继而转向横盘震荡。
表面上看庄家开盘时用几千或过万手大买单将股价接到涨停板,是一种愚蠢行为。实际上这样操作获得是结果就是股价轻松获得2%-5%的涨幅。这样的买入量有这样的涨幅对于庄家而言是赚大了!另外该股经庄家这么一折腾股性被激活,当天参与者急极增加,庄家盘中展开出货就容易多了。上述就是这一操盘技巧庄家操盘手的操作思路和基本原理。

开盘股票瞬间涨停解读
开盘股票瞬间涨停解读
开盘股票瞬间涨停解读
开盘股票瞬间涨停解读
开盘股票瞬间涨停解读
开盘股票瞬间涨停解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