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蛟龙出海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0-09

蛟龙出海的定义:大家最熟悉的均线系统通常有5、10、20、60日均线,其中60日均线是一支股票中期趋势转折点,经过长期大幅下跌的股票一旦突破60日均线就表明该股中期上涨趋势基本确立。如果将60日线称为海面,那么当一支股票某一天以涨停大阳k线突破60日线的话,无疑是该股主力已经正式宣告下跌趋势的完结,新的上涨趋势开始,多头空头彻底打败,60日线上方将是多头的天下,每一次以急跌阴线回抽支撑线,将会迎来多头更凶猛的反扑,有一种不达目标誓不休的气势。因此散户投资者可以利用股票运行的这一规律,可以大胆在升破60日均线第一涨停重仓杀进,短期收益相当可观。故将此战法称为蛟龙出海买涨停。
线均蛟龙出海操作策略:在股价实际走势中,均线蛟龙出海技术图形,有时候股价一阳穿三线向上攻击的当天,股价收盘未必会创股价近期横向盘整时新高或者涨停板,也就是说,只要股价一根阳线或者涨停板向上穿越三条均线,都应当定义为均线蛟龙出海走势,股价当天有没有创近期收盘新高,并不是很重要,只要股价当天一根长阳向上一口气吞吃三条均线就可以。但是投资者需明白一个道理,股价一阳向上穿三线的当天,从理论上讲,股价收盘创近期新高要比股价收盘不创近期新高,成功上涨的概率更高。
蛟龙出海注意点:股价一阳穿三线,后市股价向上攻击的高度,与小三线横盘整理时间周期的长短有很大关系,三条均线横向盘整时间越长,股价一旦穿三线向上攻击,后市股价上涨的时间周期与上涨幅度,也往往相对较长。反之,若三条均线横向盘整的时间较短,一阳穿三线向上攻击后,股价后市向上攻击的时间周期就有可能较短。
最后一点投资者应当重点关注的是一阳穿三线的当天,必须配合成交量综合研判,只有当天的成交量突然猛增放量量比最好放大两到三倍以上,才表明股价上攻意愿强烈,才有实战操作价值,否则,缩量一阳穿三线向上启动,股价极容易昙花一现,主力故意诱多之后再次快速下跌,就不能定义为真正意义上的蛟龙出海走势。原因很简单,因为均线蛟龙出海走势,早就已经成为市场公认的经典做多信号。所以,有时候主力也会利用这个投资者熟知的上涨做多信号,诱骗投资者上当做多,然后股价大幅下跌。
总而言之,均线蛟龙出海这个被投资者公认的做多信号,有时会被市场主力利用诱多,但大多数情况下,该信号出现后,股价成功上涨的概率还是较高,所以,均线蛟龙出海,投资者在严设止损的情况下,不妨大胆做多。与庄共舞。
涨停板蛟龙出海的意义:涨停板蛟龙出海,如果一个票,当天以蛟龙出海涨停板收盘,而且脱离下轨,突破60日均线!成交量配合迅速放大,这样的票后市中级趋势则会大幅走高,可以大胆介入
下附图,涨停板蛟龙出海案例:

蛟龙出海买入法
蛟龙出海买入法
蛟龙出海买入法
蛟龙出海买入法
蛟龙出海买入法
蛟龙出海买入法
蛟龙出海买入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