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几种股票追涨操盘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9-26

 股票投资是有一定的技巧的,当然对于一些技巧来说,想要自身运用的熟练,就要再实战中不断地去进行运用检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我自己实战中所总结的一些股票追涨
一、盘整多日启动追涨法
【技术机理】
这个形态就是多日之内股票一直以一小幅波动的形态就行横盘整理,在整理多日之后,股价开始向上,一般在早盘便可推算出其量,如果该股票的量能够放到前一交易日的三倍附近,这索命股价是有向上的趋势筹码会稳定。
介入时机】
从历史数据上看,一般在10点左右能够涨到5%的话,就可以考虑介入,后市一般涨停之后还是会有一涨的。
【实战案例】
海航基础走势,条件符合“盘整多日启动追涨法”

几种股票追涨操盘方法
几种股票追涨操盘方法


这个案例是因为它符合条件,通过这个案例教大家具体的操作技巧。
二、连续一字涨停板
【操作要点】
1、从均线系统来说,中期均线60日均线走势渐渐趋于平缓,短期均线20日均线已经走平,有向上延伸的迹象。超短期均线10日均线5日均线则呈现多头排列
2、从成交量能来说,这个整理期间,成交量呈现为向右倾斜式缩量,而且缩量到了极致,地量结构非常明显,显示出卖盘稀少了、买盘不多的迹象;
3、从k线形态来说,近期来是一组阴阳交替的整理型K线,十字和小锤子交替出现,说明多空双方的博弈已经渐渐失去方向。最后是一根小阴线空头略占上风。
4、从操盘指标来说,macd指标已经在零轴下边金叉,冒出水平面,开始翻红。
如图:

几种股票追涨操盘方法


核心:已经到了变盘的临界点,而且向上突破的概率更大。
三、涨停板妙招:“四连阳阴切线”
【操作要点】
1、在缓慢的上涨趋势中,量价配合合理;
2、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股价出现四小连阳,量能呈逐步放大过程;
3、当四连阳出现后第五个交易日,K线呈小阴下跌,量能出现萎缩,五日K线组合形成典型的四连阳一阴切线后,次日股票涨停突破,波段上涨行情展开。

几种股票追涨操盘方法


核心:股票处在一个上涨趋势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
四、操作技巧
追涨操作注意应用于主升浪行情、反转行情和中级以上的较大级别强势行情中,追涨操作必须要制定周密的投资计划,并且采用适宜的投资技巧。
1、首先对增量资金的四个方面进行分析。
1)资金的规模和实力
2)资金的运作模式
3)资金的运作水平
4)资金的市场敏锐程度
只有在个股的增量资金属于实力雄厚的主流资金时,才可以追涨操作。
2、追涨的仓位控制
即使是看好后市行情,投资者也不适宜采用满仓追涨的方法,稳健的方法是:可以用半仓追涨,另外半仓根据行情的波动规律,适当的高抛低吸做差价。由于手中已有半仓筹码,投资者可以变相的“T+0"操作,在控制仓位的同时,以滚动操作的方式获取最大化的利润
3、追涨的过程中要设定盈利目标。到达盈利目标位时,投资者要坚决止盈,这是克服贪心和控制过度追涨的重要手段。
4、追涨的风险相对大,对于风险控制尤为重要,所以一定要严格执行投资计划中的各个操作环节,特别是其中的止盈和止损的操作计划。
追涨是一种顺势操作方法,通常是指投资者顺势而为,见涨抢进,以图在更高的价位卖出获利。这种做法在大势反转向上及多头市场时,大多能轻易获得利润;但在行情末期一旦抢到最高价而不能出手,就会出现亏损累累的局面,因而风险也就较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