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涨幅收益更稳健的周线选股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4-26

1.一只股票强弱程度,从周k线中完全可以获知。特别要关注周K线中半年均线走势,如果上市时间较短,半年均线还没有生成,就要关注60天均线的走势,也可以获得同样的效果。

一只股票在周K线上出现半年均线,要2年零4个月的时间,出现60天均线需要1年零2个月的时间。如果让半年均线走平,上市时间要4年半,让60天均线走平要3年半。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如果股价的走势能使半年均线或60天均线走平,且股价在它上面站稳,充分说明其中隐藏着大庄家或者是大机构。当股价上上下下走过几个来回后,里面的中小散户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震的死去活来,大多数筹码已经进了大机构的口袋。这时大机构只要用少量的筹码,就可以轻松的把股价打上去。在半年均线走平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大机构如果仍不拉升该股,可能有三个原因:一是大盘形势不好,拉升时间未到;二是庄家手头资金还不宽裕,需要调集资金;三是庄家与上市公司的谈判还未取得实际成果。

2.周K线中的半年均线或60天均线呈10或15度角微上翘的股票,今后是只大牛股。有了这条经验,大机构再洗盘,你就不回被洗掉。

3.散户进入的时机最好是"三金叉见底"首次拉升后回调之时,当周K线macd在0轴上方金叉,成交量均线形成金叉,周K线中5天均线与10天均线金叉后,散户朋友可以大胆买入,不涨一倍不卖出。(因特殊情况引起股市大跌除外)

主力启动前在K线形态及K线组合上一定露出上攻形态.挑选出具备周线起涨形态个股.涨幅收益更稳健.学习周K线选股.认识周K线形态是必要的一门功课.包括月K线选股.

涨幅收益更稳健的周线选股技巧
涨幅收益更稳健的周线选股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