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两大赚钱买卖条件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4-18

一、必胜买进条件框定:周kdj的J值在低中位向上金叉kd值,同时月KDJ在低中位运行且方向朝上。临盘坚决买进,后续必胜无疑!出手!

两大赚钱买卖条件


二、赢定卖出条件框定:周KDJ的J值从高位向下击穿80或在中位死叉KD,同时月J值的运行方向转为向下。临盘坚决卖出,绝无后悔。出手!

两大赚钱买卖条件


三、在使用中必须注意:请仔细阅读则珍惜你的金钱也珍惜本人的智慧。

两大赚钱买卖条件


股票不是天天可以做的,也没有必要天天做。累的人不会赚钱,会赚钱的人不累。平时以极大的耐心等待,不是机会不动手;行动时抓大机会打胜仗,一出手就赢。月KDJ低位、周KDJ在20以下形成金叉就是大机会,进场赢多输少九生一死!数值越低则机会越大!
无论个股大盘只要出现以上买进、卖出条件,那么巨大的机会就来临了。实战中必须敢于捕捉,敢于全力出击,敢于进场赚钱,善于出局避险。绝大多数时候则好好休息,静静思考,提高自己的分析研判和实战操作能力,达到轻轻松松赚钱、安安全全避险这种大赢家境界!
请认真体会如上两大买卖条件中的每一个字体会越深赚钱越多切记!
月J值在20以下、周J值在10以下时,个股或大盘均孕育着巨大的历史性暴涨赢利机会。操作时不要为走势的凄风苦雨和悲观绝望的心情所左右,临盘必须勇于领先一步进场参战,要为人之所不敢为。J值越低则机会越大,一旦J的运行方向由向下转为向上时,机会之女神就降临了。当月KDJ在低位孕育的是大行情,当周KDJ在低位孕育的是中级行情,而日KDJ在低位则只有短线小行情。
相反月J值在80以上、周J值在90以上时,个股或大盘均孕育着可怕的巨大暴跌风险,操作时不要为走势的莺歌燕舞和人气鼎沸的疯狂假象所迷惑,临盘必须勇于超前一步急流勇退,为人之所不愿为。J值越高则风险越大,一旦J的运行方向由向上转为向下,死亡之恶魔就现身了。当月KDJ在高位意味大级别调整,当周KDJ在高位意味中等级别调整,而日KDJ在高位意味短线调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