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二三买卖点图形解读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2-02

一二三买卖点图形解读
一二三买卖点图形解读

只有清楚当下,该买还是该卖还是持币等待,做到在买点买,卖点卖那离稳定赢利就不远了!平时都学习缠论吧! 缠中说禅的理论,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把交易市场建筑在严密的公理化体系上的理论,还原了资本市场的本来面目,让人类的贪婪、恐惧无所遁形。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只有明确地知道市场当下的行为,才可能逐步化解贪婪与恐惧,而缠中说禅的理论就是可以把交易行为建筑在一个坚实的现实基础上,而不是贪婪、恐惧所引发的臆测上。 只要学会缠论你就会恍然大悟.而且会看得非常清楚,什么股市预测评论.大盘实战家,投资公司业务员之类的人他们都在干些什么事情......
第二买点的确认方法(区间套)

一二三买卖点图形解读
一二三买卖点图形解读


“如何判定盘整的结束,抓住3买”
-------很简单放量突破近期前高,次级别回抽背驰不跌破前期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