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大阴线短线洗盘术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1-09

k线形态的技术理论上,阴线是看跌的信号,特别是大阴线,一旦大阴线出现,往往会出现一个波段的连续下跌。但是,前面我们说过,做图形是操盘手必须具备的能力,当主力有一定实力,能确保不会出现股价连续下跌让别人捡到廉价筹码的时候,主力也经常使用“大阴线”来吓退市场的短线投资者。
“大阴线”洗盘的掌控难度较大,洗盘效率很高,能做出这种级别的洗盘的主力通常实力较强,而且洗盘后启动很快。因此,学会判断“大阴线”洗盘,也是我们抓住短线大牛股的重要技术。

大阴线短线洗盘术
大阴线短线洗盘术
大阴线短线洗盘术
大阴线短线洗盘术


判断“大阴线”洗盘,要注意以下两点:
1、大阴线洗盘往往实际股价并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
大阴线图形虽然恐怖,但是它与“空头陷阱”有本质区别:“大阴线”是短线洗盘技术,主力虽然对筹码有一定掌控但还到不了为所欲为的地步;而“空头陷阱”大多出现在庄股中,吸筹过程往往很长,其中经历过多次洗盘,主力可以完全控盘
在“大阴线”洗盘中,主力希望清洗不坚定筹码,但是并不希望别人能拿到廉价的筹码,因此,“大阴线”洗盘往往在开盘高开幅度较大,而后震荡下跌,形成“拉高出货”的假象,但是股价实际不会出现大幅度下挫。
2、能够进行“大阴线”洗盘的主力,一般实力较强
筹码和资金都达到一定程度,因此在“大阴线”洗盘过程中,主力往往一边洗盘,一边接掉散户恐慌卖出的筹码,在盘口上我们要非常注意。
譬如利用时间差的对敲动作:
主力在买一(如10.00元)、买二(如9.99元)、买三(如9.98元)挂上买单,而后主力使用大卖单砸掉买一的买单,这时买一就变成了卖一,大卖单占据了10.00的价位,散户如想尽快卖出,只能下9.99元,而这个价位即是原来的买二,主力早有买单埋伏,散户的抛盘就全数被主力接去了,而当买二的买单接的差不多的时候,主力又迅速下大卖单至9.99元,这时候散户再要卖出,又只能去9.98元,主力同样还是有买单埋伏。主力利用时间差对敲,即能打压股价洗盘,同步还可以吸收廉价筹码。
平常只要大家对个股细心观察,会不难发现这种“大阴线”洗盘,这种洗盘技术的效率很高,通常1、2个交易日内就会重新开始拉升,我们应对的最佳策略是在洗盘结束后重新拉升时立即介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