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短线实战技术献给大家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2-28

短线讲究的是用最短的时间赚取最大的利润,自己在多年的实战中积累了一套实战技术,特此奉献给大家!
k线的位置
首先大家要了解趋势线的画法,多年经验发现股价加速只在三个位置出现
(1)突破下降趋势线
(2)突破重要颈纬线
(3)突破上升通道线

短线实战技术献给大家
短线实战技术献给大家
短线实战技术献给大家


竞价
竞价有没有出现跳空缺口 ,一般发现股价异动最早的时间就是在早盘竞价9.25左右股价有没有跳空出现,如果出现跳空证明了主力提前预谋和突破的决心,所以在早盘竞价期间所有出现跳空的股票我们重点关注!
三 与大盘的对比
打开分时我们在分时图上叠加上大盘分时走势,股价明显强于大盘,大盘在跌股价在涨或者缩量调整,证明了股价的强势!

短线实战技术献给大家


四 然后观察量比指标排名!
量比大于1.5关注!大于5重点关注!大盘在跌的时候观察涨速排名前期如果强于大盘不破黄色均价线。在大盘下跌或者调整时涨速排在前几位,下单!
五 理念
我们操作的理念是以短线为核心的短线操作法,因为极端的行为也是短暂的行为,因此短,频,快和稳,狠,准,六个字是做短线的原则和精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