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想抓大牛股必须抓住以下要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2-27

第一要点:抄底要注意的两大均线——120日均线250日均线,俗称年线和半年线!
为什么要关注这两条均线呢!因为当一只股票运行到一个周期时!大盘下跌,其重支撑就在半年线和年线附近!这次大家也可以看到!大盘上冲一直收到半年线的压力!下行到2890时也受到年线的支撑!也就是说半年线和年线通常都是大跌中的重支撑点!
第二要点:地量横盘,或者缩量下跌!
当大盘地量运行平台整理的时候必然会有一段涨幅!而个股也是这样的整理,一般股票拉升的之前都会有一个长时间的地量盘整!随后下跌,下跌之后就是大涨!
大家可以通过卧龙电气看出!长时间的地量盘恒!然后下跌!这个下跌一般在20%左右!有时甚至更大!
第三要点:耐得住寂寞,能控得住仓位
只有能空的住仓,才能等得到机会!
第四要点:均线交织缠绕!
或许大家也看出来!选择均线交织缠绕的股票!均线交织缠绕有什么好处呢?很简单就是可以在震荡市中无视大盘,因为下面均线交织缠绕,支撑位很重!所以一般这样的票要不就是启动之初,要不就是横盘整理的!
第五要点:macd指标!
选股选在MACD圆弧的底部
你们现在可以选择当最长的绿柱出现后!第二天拉出一根比前一个绿柱短的绿柱出现则可以判定如介入条件!中线牛票!就发现凡是一支股票要涨之前必然有个下跌阶段!这就是所谓的洗盘
第六要点: 底部确认了!顶部我们怎么确认呢!?
顶部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出现新高点!继续拿着!第二天没有突破!走人!

想抓大牛股必须抓住以下要点
想抓大牛股必须抓住以下要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