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阳盖双阴个股拉升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2-12

个股阶段性底部,往往有这种现象: 连续5天、或6天、或7天中小阳线,每天收盘价创新高,量能温和放大。之后,连续两天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双阴线,而成交量却明显缩量。当大多数人在这两根阴线离场时或者因这双阴而忽视它时,在第三日,它却狂飙!也许连拉涨停,也许是中大阳线,连续三五天。 如下图: 一阳盖双阴常常是个股拉升点!一阳盖双阴常常是个股拉升点!

一阳盖双阴个股拉升点
一阳盖双阴个股拉升点


——这种情形,通常发生在个股阶段性底部,往往是短庄主力所为(具体请从筹码上去分析,此处不述)。所以,在这种情形下的一阳盖双阴,值得我们关注,也许未来3-7个交易日,会有20%以上的涨幅。如果事先有操盘计划,也许可以斩获30-50%的利润。前提是:1、你的缜密操盘计划,设好止损止赢线;2、主力筹码在低位密集。
而上述这种走势,常发生在大盘与个股都是阶段底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