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老股民成功抓涨停板的要诀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2-12

涨停板估计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多刺激的事情啊。但是一着不慎满盘皆输。今天来谈谈老股民成功抓涨停板的要诀。
不废话,直接看要点:
(1) 位置的关键性。处于即将突破或者已经突破回抽完毕,此处最容易出现涨停
(2) 形态的相似性,在日线某关键位置,某一个交易日的分时图上,不仅出现和即将突破或者回抽完毕的日线图极为相似的形态,并且将日线图上未来的拉升形态也在分时图上暴露出来,那么,分时图中显露出的突破形态,常常就是涨停的一个重要先兆。
实战案例一:如下图,分时图用两个半小时的运行形成和日线图极度酷似的形态,下午一点半开始快速拉升,将主力未来拉升的意图和手法暴露无遗。次日以涨停开路,打开了快速上涨的大门。
实际运行结果:
该股从仅仅用了10个交易日,短线上涨50%以上,同时中间出现了三个涨停板。

老股民成功抓涨停板的要诀


操盘回忆:参考上图
个股涨跌最终都是由人来控制的,主力的性格决定了他们操盘的方式,并且通过k线图和分时图赤裸裸地表现出来。该股就是经典的案例。
大盘不断上涨的几个月中,该股却横盘振荡,构筑三个头部,让很多投资者无法忍受最终出局,主力振荡时间越长显示后市行动将会越大。在很多人倒在那年12月26日的最后一次大清洗之后。突然在新年1月5日,在分时图上,主力首先用两个半小时形成和日线图极度酷似的形态,始终围绕均价线横盘振荡,形成水平多头部,下午一点半开始放量突破两个半小时形成的水平头部,快速拉升。两波拉升,手法凶狠,不仅让几天来离场的投资者没有低位回补的机会,同时将主力未来拉升的意图和手法暴露无遗,随即我们果断介入。次日,该股不到一个小时就冲击涨停,顺利突破前期水平多头部,并以此涨停开路,展开一轮暴涨行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