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突破买卖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2-05

分时买入法:
一、突破前高分时买入法:一旦分时图股价放量突破前高,则突破价即为最佳买点。特征如下:
1、股价在经过短暂整理后,突破前一波的高点;
2、在突破前高时,成交量相应放大

分时突破买卖法


二、平台突破分时买入法:股价当天横盘一段时间后,突然放量拉升,放量拉升突破平台时,突破价即为最佳买入点。 其特点如下: 1、股价在当天经过一轮上涨后,在均线上方横盘较长时间; 2、某时突然大幅拉升上涨,且成交量同步放大。

分时突破买卖法
分时突破买卖法
分时突破买卖法


如何当天卖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 一旦早盘出现直线上涨或下跌走势,则勾头瞬间很可能是日内最高价或最低价。
特征: a、如果股价分时走势出现直线拉升,一旦滞涨,在勾头的瞬间,很可能就是当天的最高价,尤其是股价在上午10:30以前,以直线上涨方式涨幅达6%以上出现这种情况,成为当天最高价的可能性比较大; b、正常情况下,分时直线下跌,早盘跌幅超过6% ,勾头时的股价可能是当天最低价。

分时突破买卖法


当天直线上涨,勾头向下瞬间即是当天最高价,准备卖出

分时突破买卖法


分时看盘小贴士:
分时急速拉升,而均价线未能同步上升,对应的是往往是急跌
分时急速下跌,而均价线未能同步下降,对应的是往往是急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