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平台突破波段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2-01

我们所有的股票实战操作,都是在上升趋势的过程中进行的。也就是说,只做30日线处于上升状态的股票,这是所有股票实战动作展开的前提。股价在经过一段时间上涨后,展开横盘强势整理k线逐步变短,成交逐渐萎缩,随着短期均线上移接近整理平台,股价放量突破整理平台展开新的上升行情。则放量突破创新高时,就是平台突破波段最佳买入点。
关键词:横盘整理、均线上移接近、放量突破。

平台突破波段买入法涨跌幅不大,在一个很窄的范围内强势盘整;


2、随着短期均线逐步上移,K线逐步变短,最后萎缩成十字星


3、成交量逐步萎缩
4、在均线即将接近时突然放量突破整理平台,展开新的上涨行情。
结论:一旦股价放量突破整理平台,就是波段最佳介入点。
原理:股价经过一定幅度的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因此需要做一次阶段性调整。但是由于主力不愿意将股价往下压,所以以横向振荡整理的方式振仓洗盘。由于股价仍然处于强势上涨状态,因此短期均线的上托具有强大的助涨功能,股价在经过短暂休息后,又继续展开新的波段上涨行情。平台突破波段买入法,是波段操作中最容易识别、最具实战价值、成功率最高、短线收益最大的一种波段操作法。
注意1:主力不愿意采取大幅回调的方式洗盘,也许是不想丢掉前期的拉升成果,也许是不愿意让看好该股的投资者再在低位捡筹码
注意2:波段一定是处于中线上涨过程中,对于处于中线上涨初期的平台突破,爆发力最强。而处于底部的平台突破波段买点是最佳的波段买入点。
平台突破波段买入法三种形态:
1、标准形态:缩量回调至十日线。

平台突破波段买入法5日线尚未接触10日线,便开始新的上涨。

平台突破波段买入法走势;
不同点:三种走势洗盘的力度不同。
方法推广:
平台突破波段操作,同样适合判断大盘的波段运行;
平台突破波段操作,同样适合期货的波段操作。
对于操盘手来说,他们在运作一只股票的同时,也会注意研究相同走势的股票,尤其是那些非常具有人气的股票,尽量将自己的股票形态做得跟明星类股票走势一样,这样大家在看图时就自然会和明星股比较,无形中就增加了操盘手自己运作的股票的人气,从而吸引更多的资金跟风买入。
因此,对于做股票,大家一定要注意二点:一是多归纳总结,二是要善于思考。前者可以使自己触类旁通,后者可使自己经验升华。
思考: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底部中线黄金买入法选出的股票,有些为什么也符合这次的平台突破波段买入法?
任何底部中线黄金买入点,其实就是该中线上涨过程中最好的波段介入点!任何底部中线黄金买入点,其实就是该中线上涨过程中最好的波段介入点!但好的波段买入点,不一定就是好的中线买入点。
底部中线黄金买入点之所以是最好的波段买入点,一是因为波段安全度好,二是因为其后的上涨空间大。因为股价到了中后期,波段有可能是失败形态,但是从底部中线黄金买入点启动的波段,是主力资金最充足、信心最充足、志向最宏伟的时期,买入后波段操作成功概率要高的多。
总结:股价在经过一段时间上涨后,展开横盘强势整理,K线逐步变短,成交逐渐萎缩,随着短期均线上移接近整理平台,股价放量突破整理平台展开新的上升行情。则放量突破创新高时,就是平台突破波段最佳买入点。
关键词:横盘整理、均线上移接近、放量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