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牛股的飙升钱的三个阶段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8-22

这张图,是一只超跌股在漫长的下跌之后出现的走势

牛股的飙升钱的三个阶段整理阶段,有很多短线投资者发现了盘中规律,于是采取高抛低吸获得了不错的短线收益,但是,这个情况很快发生了变化,在AB临界点,股票价格不再跌回前期箱体底部,也有不少资金觉得,股票将进入新的上涨区域,于是选择了继续加仓
可是,这个加仓和补仓并没有使这些持有者感到塌实,随后,股票在B阶段出现了急速下跌,个股消息面上利空不断,乃至这些下跌过程中还出现了接连的跌停现象,包括A阶段的箱体底都被无情砸穿,市场恐慌一片,几乎所有的资金感到绝望的时候,盘面逐渐平缓起来。
一阵暴风骤雨式的杀跌过后,股票价格再次回升,这个回升仍然无力,其中有一点虚象就是一直无法超过前期箱体底,前面的箱体底成为技术反弹阻力位,很让人联想起“成交密集区”的专业术语。于是,又有一些资金开始逢高抛售。

可是,盘中的变化开始出现了。逢高抛售的资金一直等待有一次重回前期低点的机会回吃。
可是,股票价格并不跌回去,反而非常微弱地涨到前期重要阻力位,也就是A阶段放量杀跌的关卡,又有不少资金觉得应该继续高抛一次吧,说什么也不能够失去一次波段机会。
要抛的都抛了。
一些等待股价回落的资金隐约地感到不对头,因为,当自己的筹码抛售出去后,股票还是一路小阳上涨,当思维敏捷的空头资金觉得已经犯错,并果断追击的时候,一连串的直线涨停出现了。
这个上涨不再回头!

上面这张图其实暗藏几处玄机。
第一:A阶段的天量,预示着长期暴跌过后,有主力大胆吃进;
第二:B点区域完全缩量下跌,说明前期主力并没有出局,另外,既然A点为恐慌阶段,那么,除了主力有计划扫货外,谁会如此坚决吃进天量筹码。
第三:C点的连续小阳加速上行,说明主力在迫不及待地追加仓位,(“小阳小阳,必有大阳”就是这个意思)更可能是,市场已经察觉到个股背后隐藏着重大利好。

个股暴露出加速上涨动向,假设有投资者想用自作聪明的方式在C点一带频繁玩短线差价,很有可能会被主力赶下车,随后几个涨停板弄得目瞪口呆,而错失一段惊心动魄的上涨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