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在多头市场中追击涨停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8-17

1:上升趋势雏形中,连续小阳推高的小涨,往往这样的上涨即将加速,“小阳小阳,必有大阳”。因为主力耐心吸货开始结束,拉高成为必然。如下图:

在多头市场中追击涨停


2:巨量过顶之涨,可以涨上涨。理由:巨量一方面可理解为资金分歧,主力派现欲望强,另外一个方面说明,新买盘活跃,在一边倒的多头市场中,新主力找不到廉价筹码,于是踊跃进场接单,形成巨量过顶。

在多头市场中追击涨停


3:换手率持续增加,股价结束洗盘,在新的上涨过程中继续放量,特别是某几个交易日前半日都是单边杀跌恶劣走势,后半日股价“起死回生”,显示有主力利用恐慌气氛,悉数没收盘中短线盘,次日跳空高开,形成k线组合中第一个往上缺口

在多头市场中追击涨停


三种萌芽状态的涨停板短线高手应该果断在主力即将封上第一个涨停板的瞬间介入,后期连续涨停成必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