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为什么大多数散户总是一追就套?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6-09

反复强调炒股要炒最强股,强势股当然必须要以涨停板起动。可什么样的涨停板可追,什么样的涨停板不可追?是不是非要等涨停出现才去追?盘中突然出现密集大单成交股价快速上涨的股是不是可以追?为什么大多数散户总是一追就套?

要解决一追就套的问题对于炒强势股非常重要,到底是起动涨停还是诱多出货涨停,这些对于任何一个做股票的人都是必须认识清楚的问题。

散户之所以一追就套,原因就在于大多数散户容易被快速上涨的股票吸引住,一看见快速上涨的股票就控制不住自己想冲进去,而往往一冲进去就买在了上轨压制线位置附近,这样就造成了一追就套的结果。

为了避免一追就套,我们买进时必须要看清当时股价出现异动时的位置,要看清当天涨停价会不会触及较大斜率上轨压制线,如果当天涨停价不能触及上轨压力线可以大胆追,第二天有获利机会出来。如果当天涨停价甚至不到涨停价就已经触及到上轨压力线这天不能追,一追就会追在高点,当天被套,如果同时在日线级别上轨压力线位置那就惨了,第二天如果舍不得止损出局必然会造成深套。

下面以十五分钟图为例说明这个问题。

为什么大多数散户总是一追就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