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低开涨停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5-08

低开涨停买入是指股票以低于昨天收盘价格开盘,而后拉至涨停。这种方式拉出的涨停板,常常是主力资金为了避开空头抛压而采取的一种运作手法。跟随主力一起建仓,看到主力建仓时“敌”进我进,这样的买卖最合算,你的成本庄家的成本一致,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即使日后主力如何震仓洗盘,均在你的成本价之上波动。而主力突击手法最明显的便是低开涨停,这种形态的特征是:股价莫名其妙大幅跳空低开,随后便慢慢爬升,当天收涨停。
技术形态:
(1)常常出现在一波上涨行情之后,也就是说,低开涨停出现时股价往往在回调,并且常常是大阴线或连续阴线下跌;
(2)在股价回调过程中,当股价跌破偏离30日均线时,突然有一日股价大幅低开,而市场中并没有利空消息出现,随后,股价被主力迅速拉起,最终以涨停报收,返回30日均线附近;
(3)低开涨停出现时,移动平均线并没有变坏,市场依然是多头迹象;
(4)股价大幅跳空低开,至少需要低开1%以上(越大越好),形态上呈穿底而出;
(5)如果低开当天没有封住涨停,是1根大阳线,其他要求符合以上条件,也可以作为买入信号。
操作要点:
(1)底部区域出现买入。我们这里说的低开涨停形态主要是指股价底部或中价区域出现的形态,如果出现高位,往往主力的诱惑行为,短线介入风险比较大。而出现在底部区域,短线介入风险比较小,一般都有利可图。
(2)低开稳步拉升买入。因为是在底部区域连续回调或横盘整理中出现,均线系统一般会出现空头排列,或者纠缠在一起。这时我们可以在低开稳步推高股价格过程中买入。
(3)次日高开可适当追涨。在底部区域出现这种k线形态一般是主力急于进场,其战略意图在于追求速战速决,有可能立刻进入拉升期。所以如果次日跳空高开高走,即可追涨杀入。注意仓位不宜过重,半仓即可。

低开涨停买入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