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看懂波段规律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5-04

一个走势的生到死,就是这个过程。
无论什么级别,都逃不脱这个规律。

MACD看懂波段规律


简单的用macd描述一下:
一个下跌走势的结束,最直观的就是看MACD,首先是底部背驰,MACD的高度一次次抬高,最后会有一次突破O轴,突破O轴回踩,是确认这个走势的过程,回踩不破新低,就确认这个下跌走势的死亡。
所以,在底部的第一个红色圆圈就构成了好的介入点(2买) 然后强势上升,回踩,再上升,最后MACD在高位出现背驰,MACD回拉O轴,然后股价再次上升,已经不能创新高,第二个圆圈清仓。最后开始猛烈的下跌,MACD长期在O轴下面晃悠,绞肉机开始加速。
用最简单的话说,MACD不上O轴,大盘永远在下跌段,不可能出现大幅上涨。相反MACD在O轴上运行,这都是上涨过程,只要MACD不下水,都可以看成上涨。
有了这个图,结合13日线,完全可以自己把握图形。
学理论,最终是为了实战,图形在什么位置,自己心里一定要有数,
说说大盘的图形,大盘的日线是锯齿式下跌,拉一把就杀,再拉一把再杀,就好一把锯子。
也就是说,反弹2个阳线,你追进去,大盘马上杀跌,你刚刚割肉,大盘再拉一把,你再买入,再杀跌。
请问:大盘的日线上了O轴吗?
如果没有上O轴,都是反抽的玩意。
所以,必须等大盘强势的上O轴,然后震荡的方式回踩O轴,
不创新低,次级别的背驰点满仓买入。
对于大盘,根本需要什么唱空,唱多,我只相信图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