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稳抓凶猛的上涨行情买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4-26

伴随股价上涨成交量的增加,该股一举突破了20日均价线的压制,并在短暂的回调之后,展开了一轮凶猛的上涨行情,一个月之内该股升幅高达60%。

稳抓凶猛的上涨行情买点


操作技巧:
1) 股价在突破20日均价线时,由于20日均价线仍在向下运行,与62日均价线以及133日均价线产生了反作用力。因此,虽然股价突破了20日均价线的压制,但股价并没有涨多高便出现了回调,在回调末期,受到了20日均价线的支撑,此时20日均价线运行方向已勾头向上,为后市股价的大幅度上涨,奠定了基础。
2) 该股在回调至20日均价线附近时,阴线较大,有投资者担心股价会跌破20日均价线。但是因为20日、62日、133日均价线密集向上排列运行,且为完全多头排列macd两条指标线也在零轴上方附近出现了第一次空中加油,所以,洗盘的可能性更大于出货。往往回调20日均价线就是再度买入的良机。
3) 当股价升至高位时,如高价区的成交量明显小于启涨阶段时的成交量,则说明追高买盘不足,投资者不宜追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