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字涨停假阴线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4-12

一字涨停假阴线战法

1、阶段底部,突然“一字涨停”,表明主力先知先觉,强势吸筹。“一字涨停”当日的成交量一般量能要温和或缩量
2、次日跳空高开,主力猛拉一下创出当日高点,之后无跟风盘而缩量向下打压,强势洗盘,但始终在前一日“一字涨停板”上方运行,留下一个缺口支撑。当日创造巨阴量收盘,盘面图形很吓人。
3、接下来的3-7天内,股价缩量回落,在之前底部横盘,某日突破放量上扬,再拉涨停板。这时的强势拉升,就是主力在强势洗盘尾声时,快速上拉,向上进攻拉涨停。所以,介入的时机,就在于“一字涨停板”后的1-7天内,一般只要放量大幅拉升,就有机会(最经典的就是7天内温和放量再拉涨停,这是经典的‘双门神’势态)。如果没有量能放出,则继续观察,如果过了7天且回调破前面底部,则放弃。

一字涨停假阴线战法


上面个股的特点就是,大阴线后,股价不回调,反而继续上攻,当股价在“假阴线”上方运行,则可考虑轻仓介入。并设好止损出局线(一般为45度向上)。破线出局,不破则继续持有。
下面这支股也有这种迹象:

一字涨停假阴线战法


第一种情况
介入时机:
一字涨停板后的7天内,股价回调过程要缩量,在接近前面底部时,有经典形态出现(长腿十字星、螺旋浆、阴阳锤子线),之后股价放量上行就是介入的时机。这种形态的个股,如果伴有热点或题材在内就更值得关注。
坚决放弃:
如果回调后7天内不放量上行,就坚决放弃!
第二种情况
介入时机:
一字涨停板后的次日,假阴线放量,第三日股价不回补缺口且再次创新高时,就得择机介入。
出局:
这种涨势一定要设好动态止损线。一般止损线为向上45度角,找关键点,比如一字涨停板前一天最低点和“假阴线”次日的最低点连线,股价破线出局,不破就持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