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寻找最强的V字形反转拐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12-26

我们要做的三件事:认清趋势,找到买卖点,控制风险拐点就是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确认趋势的转捩点,积极主动的出击买卖点。 我们如何判断一种已经形成的趋势,在什么情况下会形成一个阶段性拐点?
先看一个熊市定律与牛市定律:
(1)在熊市中,每一个波段的高点都低于前一个波段的高点;

(2)在牛市中,每一个波段的低点都高于前一个波段的低点。

首先这两条定律以低点来判断强市、以高点来判断弱市,这与很多人习惯的思维方式相反——大部分人都在强市当中去判断头部在哪里,在弱市当中去分析底部在哪里。 对于一段比较明显的上涨或下跌走势,要判断股指是否脱离弱市,要看反弹的高点是否超过了上一波反弹行情的高点;要判断股指是否已经结束强市,要看回调的低点是否已经击穿了上一次回调的低点。 
那么转折的拐点在哪里呢? 在突破时。对于昨日高点的突破,对于平台盘整的突破,对于下降趋势的突破,对于均线的突破,对于前波浪头的突破,对于颈线的突破,总之是对平衡的打破。没有突破就没有上涨,就不会改变原有的趋势。

k线法则:
1)反向K线就是多头趋势中的空头K线,空头趋势中的多头K线。

(2)必须用历史K线为主要依据,实时K线的变易性较大,其K线的信号形态无法最终确定。

(3)波段运行过程中的整理型K线的并不影响波段趋势的延续性。(

4)反转K线形态一旦确立是波段反转的第一信号,但并不意味着整个趋势结构的反转。

K线、均线、趋势线三者关系的描述:

1、均线、趋势线角度都向上,K线实体在二者之上,肯定为“上升趋势”。

2、K线实体跌破均线(或上升趋势线)但并未跌破上升趋势线(或均线),则“上升趋势”可能未结束。

3、K线实体跌破上升趋势线而且跌破均线,则上升趋势应已正式结束,并可能即将完成头部结构。

4、均线、趋势线角度皆向下,K线又在二者之下,则肯定为“下降趋势”。

5、K线实体冲破均线(或下降趋势线)但并未冲破下降趋势线(或均线),则“下降趋势”可能未结束。

6、K线实体站上下降趋势线而且站上均线之上,则“下降趋势”应已正式结束,或可能即将完成底部结构。积极的量价定律:缩量跌幅价格可能反转,放量跌幅小价格亦可能反转。

最强的反转是什么: 是V字形反转,是K线“横行霸道”的对均线和趋势线的切割,然后高速度的改变原来的方向,他能量大小的外在表现就是运动的角度和速度。

寻找最强的V字形反转拐点
寻找最强的V字形反转拐点
寻找最强的V字形反转拐点
寻找最强的V字形反转拐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