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珍贵的短线操作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11-10

案例一:

珍贵的短线操作方法


开盘量价齐飞,下方有小幅度的放量,这时候SAR出现红柱,macd水上形成金叉,向上突破,这样的股票我们可以及时的关注,当出现横盘,下方有小量的时候,咱们就要注意了,一旦有大量放出,这就是咱们出击的位置。
案例二:

珍贵的短线操作方法


开盘量价齐飞,回踩黄色均价线,在放量的时候就可以买入盘中小放量吸筹,再次放量大涨!
案例三:

珍贵的短线操作方法


开盘就是横盘,下方没有量能出来,MACD也一直是粘合在一起的,这时候大家看到基本上sar是出现的红色柱体,一旦等量能爆发MACD水上金叉就能买入,当价格突破之后横盘不跌破MACD的0轴,可以继续持有!
案例四:

珍贵的短线操作方法


这个关键的地方就是开盘的时候量能比较密集,开盘仍然是横盘的,但有大量出来之后底部瞬间没量了,有一丝迷惑的迹象,MACD一旦金叉之后就开始有大量出来了,这才是主角出来了,放量就能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