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有新主力介入的特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6-16

主力介入:一般在从最高点下降了30%左右,新的主力就会小批次的介入。此时在图形上会出现一个明显的小低坑。随着小的回调,新的主力要试盘------观察上方的套牢盘惜售的情况。如果抛盘如雨,那么主力会在很小的振幅中吸到带血的筹码。后面的拉升随时可以进行!

如果出现惜售,那么“下楼梯”是不会停止的!等到了50%的左右幅度,一个挖坑动作的结束,会出现一个小平台(箱体震荡,一般为10%左右),此时,如果5日、10日、20日均线缠绕,60日均线慢慢有走平的趋势,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分批次的进入,这样的小平台时间在6---18个交易日最好,周线上会明显的出现止跌的现象。随后的在小平台的基础上主力一个10%---15%的较大的挖坑的结束,将迎来“上楼梯”幸福!在此时的坑底,可以借助k线反转的知识进行第二次的进入,在突破小平台颈线处进行第三次的进入,在紧其后的回调到小平台颈线处进行最后的进入(这是最安全的进入和操作!以前皆为激进的操作,我喜欢最安全的操作,因为经过前面的三次验证,确定了以后的上升趋势,不必再忐忑。呵呵)

“上楼梯”一般有三个阶段:初步拉升、温和拉升、主升浪。伴随着有两次较大的回调。那是技术高手展示才华的机会,我默默的坚守就行了!(“上楼梯”的三个阶段,也就是波浪理论的五浪上升,一般其中第三浪最长,利润最大。二浪和四浪就是调整浪,波浪的高手会欣喜若狂的。我喜欢波浪,可是只有瓶底的水,而且还是浑的,呵呵)

“下楼梯”的量能是不断的减少,直至不足原来量能的五分之一,此时一定要记住“量变必将引起质变”。

“上楼梯”的量能是不断的增加,任何的回调,其量能不可低于趋势转变前的最小量能!如果你坚持到了主升浪阶段(我胆小,一般在第二次回调前就将仓位减到了不足三分之一!),一定要记住出现天量,那么天价随之就到了!天量出现之日就是我辈清仓之时!此时有两个辅助指标很管用的!一个是换手率,不可在10%以上。另一个是底部的筹码密集峰的消失(在那个时候,30分钟一定要观察筹码密集峰的变化一次!)(筹码密集峰的知识,我也是个半吊子,就不献丑了)

有新主力介入的特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