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图买入法揭秘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6-12

每个人买股票都想买在最低点,而相反的是很多人总是在高点买进,一进去就开始跌,虽然我们做不到买在最低点,但至少不能最高。今天给大家讲怎么看分时图买在低点。操作思路:大盘环境——热点——标的股(趋势、形态、量价)——分时买卖点等。漏掉了其中的某一个环节,都会让持股信心受到影响,从而做出冲动型交易。
分时图最佳买入点:

分时图买入法揭秘

如上图:分时图在开盘阶段,第二次回踩了第一波的低点,做了个双底,第二次回踩起来阶段,也就是1的位置,这是第一次小批量建仓的阶段。

分时图买入法揭秘


1)价格:长期下跌,股价超跌.成交量:下跌时均匀缩量,起涨时放量.上图启动点是图一的分时图。

分时图买入法揭秘

上图突破W底形成的回踩,回踩什么呢?在W形状最高点画一水平线,股价突破之后十有八九有一个惯性回踩来确认是否有效突破。这个时候基本上可以确认上涨要加速了,可以继续加仓介入,这是第二次建仓的位置。

分时图买入法揭秘


力度:连续两个涨停.第二个涨停必须是高开3%以上.空间:至少50%以上的涨幅.启动点是上图最佳分时图买入点。(一定要结合当天的集合竞价,集合竞价是从低价往高价竞价,而不是由高往低走.切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