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绝密炒股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5-28

如果你炒股也是不赚钱的,那么可以跟着一起来学习下所公开出的绝密炒股法:

  首先,我们要知道,这套绝密炒股法就是macd绝密炒股法,相信大家都对MACD有所熟悉,先不急,我们继续往下看。

  大家先得牢记这6种技术图形,是MACD绝密炒股法成功操作的关键。

  1、MACD与价格底背离和MACD与价格顶背离

  MACD与价格项背离,又称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与价格顶背离,其特征是:价格逐波上涨,但MACD技术指标不是同步上升,而是逐波下跌。MACD与价格顶背离的图形如图7所示。

  MACD绝密炒股法

  当 股价k线图上的股票走势一峰比一峰高,股价一直在向上涨,而MACD指标图形上的由红柱构成的图形的走势是一峰比一峰低,即当股价的高点比前 一次的高点高、而MACD指标的高点比指标的前一次高点低,这叫顶背离现象。顶背离现象一般是股价在高位即将反转转势的信号,表明股价短期内即将下跌,是 卖出股票的信号。

  2. MACD上穿0轴和MACD下穿0轴

  MACD上穿0轴,又称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上穿0轴,其特征是:MACD翘头向上穿过0轴,由负值变为正值。MACD上穿0轴的图形如图1所示。从技术上来讲,MACD上穿0轴表示价格的走势开始进入强势,投资者可以看多并做多

  MACD绝密炒股法

  提醒:MACD上穿0轴是投资者看多的依据,特别是月MACD上穿0,表明价格将有一大段的升幅,投资者可以及时买进

  海底电缆,如下图所示,MACD在0轴运行了比较长的时间,DIF在0轴下金叉DEA之后,两线开始粘合成一条线,数值相等,如果两条线一旦出现了往上多头发散,就可以择机买进了。

  MACD绝密炒股法

  海底捞月,当DIF在0轴线以下产生了二次金叉,就表明这股打底完成,该股开始走出底部,可可以择机买进。这时候的均线系统通常促使多头排列,而股价却又位于重要均线下方。

  MACD下穿0轴,又称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下穿0轴,其特征是:MACD弯头向上穿过0轴,由正值变为负值。MACD下穿0轴的图形如图2所示。

  MACD绝密炒股法

  从技术上说,MACD下穿0轴表示价格的走势开始进入弱势,投资者要看空做空,在反弹时及时逢高卖出。

  提醒:MACD下穿0轴是投资者看空的依据,特别是月MACD下穿0轴,表明价格将有一大段的跌幅,投资者要及时清仓离场。

  3、MACD调头向上、MACD调头向下

  MACD 调头向上,又称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调头向上,其特征是:向下移动的DIFF线开始调头向上移动,并且向上穿过DEA线时产生了“黄金交叉”。 MACD调头向上可以发生在正值区域,即在0轴上方运行。出现MACD调整向上,通常表示震荡回调结束,这时投资者可以适时买进,如图3所示。

  MACD绝密炒股法

  MACD调头向上也可以发生在负值区域,即在0轴下方运行。出现MACD调整向上,表示反弹开始,这时投资者可以适时买进,博取短价,即抢反弹,如图4所示。

  MACD绝密炒股法

  MACD 调头向下,又称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调头向下,其特征是:向上移动的DIFF线开始调头向下移动,并且向下穿过DEA线时产生了“死亡交叉”。MACD调头 向下可以发生在正值区域,即在0轴上方运行。出现MACD调整向下,通常表示震荡回调开始,为了回避风险,投资者还是退出观望为好,特别是月MACD调头 向下,如图5所示。

  MACD绝密炒股法

  调头向下也可以发生在负值区域,即在0轴下方运行。出现MACD调整向下,表示反弹结束,这时投资者要果断抛空,如图6所示。

  MACD绝密炒股法

  知道了这6种MACD技术图形后,我们接下来就要运用到MACD绝密战法:三板斧实用简单盈利模式

  1、第一板斧——MACD抓主升

  MACD绝密炒股法

  (1)经过一波上涨后调整;

  (2)股价调整不破前低;

  (3) MACD在略高于0轴位置金叉;

  (4)出中阳线买入信号。

  操作要点:MACD在略高于0轴位置金叉出中阳线即可买入。

  2、第二板斧——MACD逃顶

  MACD绝密炒股法

  (1)经过一波上涨后调整;

  (2)股价第二波上涨创新高;

  (3)MACD白线高点未创新高;

  (4)MACD金叉确认顶背离即卖出信号。

  操作要点:MACD死叉确认顶背离即可卖出。

  3、第三板斧——MACD抄底

  MACD绝密炒股法

  (1)经过一波下跌后反弹;

  (2)股价再次下跌创新低;

  (3)MACD白线低点不创新低;

  (4)MACD金叉确认底背离即买入信号。

  操作要点:MACD金叉确认底背离即可买入。

  .好了,相信大家都对绝密战法有大致上的了解,当前3000点已经确立,我们需要积极操作,现在有了这种绝密战法,我们就可以大胆操作,享受行情带来的盛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