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寻找主力庄家破绽7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5-13

学习技术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寻找庄家(主力)破绽的技能,并且训练找到破绽之后自己如何做出快速准确的决策的能力。庄家破绽只在瞬间,因此技术分析运用在实战中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它对使用者各方面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我们只有尽量去细心洞察庄家的破绽,并且及时捕捉破绽,才能在股市取得长远的胜利。
很欣赏古龙小说中的意境描写,李寻欢的“小李飞刀,例无虚发”是一种“静”,但静中却蕴含风起云涌,因为静中他在寻找对手的破绽!而这个破绽只要被他找到,即使《兵器谱》上排名在前的上官金虹也不能躲过李寻欢的飞刀。
庄家在运作股票的时候,并不是天天暴露破绽的,这一点很多人却没有概念!要做庄,一般大资金运作会留下破绽,操盘手不自觉的习惯也会留下破绽,这些破绽可以告诉我们的答案有:庄家想干什么?是再做还是要出货了?庄家出逃了吗?他能控盘吗?
庄家的破绽很多种,常见的有:
(1)底部由于大量收集筹码盘口变得很轻,因此创了新高也能不放量

寻找主力庄家破绽7法


(2)、由于庄家想建仓,但是害怕别人跟风,所以经常做阴线,但是重心却一直上行。

寻找主力庄家破绽7法


(3)、由于庄家想出货,但是害怕别人跟着出,所以经常做阳线,但是重心却一直下行。

寻找主力庄家破绽7法


(4)、由于是洗盘,而并不想低位丢失很多筹码,因此洗盘要么重心下行不多,要么下行很多但是是瞬间打压。

寻找主力庄家破绽7法


(5)、由于庄家想吸引买盘,于是对倒放量吸引投资者,但是由于并非真实买入,仅是自买自卖不增加仓位,因此重心不明显上行。

寻找主力庄家破绽7法


(6)、由于庄家想吸引卖盘,于是对倒放量,并且收出很多“恐怖”的k线,例如十字星、倒T字,乌云线等,但是由于并非真正出货,因此重心不明显下跌。

寻找主力庄家破绽7法


(7)、股价急速大跌很快又回复前期高位,由于这样做会增加庄家成本(低抛高吸),如果出现了,庄家花了成本就要有更大的收获,所以还会再做。

寻找主力庄家破绽7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