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操盘手完全记录的T+0赚钱绝技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5-02

  顺向的“T+0”操作技巧自从95年我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以来,投资者已经不能采取“T+0”操作方式,但如果手中持 有被套的股票,则仍可以变相的使用这种快捷的交易方式。具体方法是:先买入与被套个股同等数量的股票后,当天就将原先的被套股卖出,由于在获取当日股票差 价利润的同时,持股数前后没有变化,等于完成了一次盘中“T+0”操作。这种操作方式通过经常性的赚取短线利润,达到最终降低持仓成本的目的。

  T 0模式是最大化资金利用率第一,降低成本的首选操作模式。做T 0操作时,如何正确把握卖出的时机,也是一个技术性很强的工作。在下降趋势初现的时候,所有的反弹都是出局的机会。

  1、 分析时注意时间和趋势的结合,趋势也就是方向的变化需要时间来确认,只有注意到时间变化的关系,才可以把握走势的准确变动点。在每个趋势下的操作次数,在 上涨的趋势里,操作次数可以频繁,因为高点是接连抬高的,胜率要大一点,在下跌趋势中做的好的可以是跟随股价的下跌,自身的成本也在不断降低。

  2、判断大的趋势,减少操作次数。当大盘和个股配合上涨(中阳以上)或下跌(中阴以上)时,股价震幅大时才做T 0。

  3、操作次数一天至多一次,要不不做,钱是赚不完的,要保证T那部分钱的安全,T那部分钱能全身而退。 不同的行情有不同的买卖点方法,特别熟在行情震荡的时候做波波段就是非常好了,那么怎么才能做好高抛低吸呢,有波段低吸就应该有波段高吸,今天讲的怎么起 源顺势而为的加仓,在趋势向上的操作最正确的加仓方法就是应该是这样的。

操盘手完全记录的T+0赚钱绝技

  很多投资者被套了,股票一直放着做长线,没有一套自己的解套方法。这样是不行的,对于解套,一般投资者认为持股成本上的解套,其实这是一种,另外一种是资金上的解套,正所谓持股,市场说的算,持有毛爷爷的,你说的算。

操盘手完全记录的T+0赚钱绝技

  至于怎么才可以解套,趋势的买卖点技巧,都是操作上的一种技术辅助,这是炒股的基本基础,道理是简单,但是很多投资者不会利用,投资者只要你可以机械化的坚持,就可以有一套自己赚钱的方法复制。

操盘手完全记录的T+0赚钱绝技

  在 股票大涨之后,无论是踏空还是满仓的。就要想下加仓的考虑的事情,之所以说加仓这个问题是源于昨晚基础班的一位投资者来找我,他说在中体长产业9元时候买 入了半仓,在9.5元的时候加仓到8成仓位,8.5的时候就加满仓了,一周后股价只有7.7元了,这种情况绝大数的投资者都会遇过的,也相信大家都不想看 到这种情况。

  T+0模式是最大化资金利用率第一,降低成本的首选操作模式。

  向上T+0是首日买次日卖再次日买循环。适合在上升趋势中波浪运行或斜飞式保持一定角度运行的个股。主要是将盈利最大化。一段20%的涨幅可以做成30%的涨幅以上。是基于看长做短基础上的标杆技术运用。向下T+0是先卖后买再卖循环。主要用于解套。

操盘手完全记录的T+0赚钱绝技

操盘手完全记录的T+0赚钱绝技

操盘手完全记录的T+0赚钱绝技

  股票市场大起大落,你不仅仅要学会如何抓住时机赚钱,更重要的是学会放手,克服贪婪心理,学会空仓和忍耐这个心态是你走向炒股高手的必经之路,保持良好的耐心。才能在时机出现的时候更好的抓住,获得丰厚的回报。不懂怎么把握底部,或者选强势股

相关文章